取环的注意事项 私人诊所医生竟这样取环

  在我们的生活周边,有很多这样的小诊所,一般这种诊所是为了方便我们去治疗一些比较小的疾病,比如感冒发烧之类的,如果你想取出放在体内的节育环能去这样的小诊所吗,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取环的注意事项吧。

  私人诊所医生竟这样取环

  因图省事和便宜,女子菲菲选择在一个小诊所花100元做“取环”手术,没想到却导致其子宫、回肠等器官组织损伤,经司法鉴定为九级伤残。

  给菲菲做手术的林某涉嫌非法行医,被新市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菲菲来到乌鲁木齐河南东路附近一家中西医诊所,咨询摘取宫内节育器手术,当时诊所负责人林某称该诊所多次做过这种手术,只需要100元。

  随后,林某打电话“请”一名外院医生为菲菲做了手术。

  回家后,菲菲出现了腹胀、腹痛症状,连续在该诊所打了两天针也没有用,后来到空军医院检查,检查结果让她吓了一跳:子宫、回肠戳穿穿孔。

  当菲菲到卫生部门投诉林某诊所时,却得知林某的中西医门诊并没有做“取环”手术的资质,于是菲菲报案。

  林某打电话叫来的外院医生方琴称,她是一家私人医院的妇科医生,此前和林某一同在河北东路的那家中西医诊所打工,当时林某是诊所的一名护士,之后承包了诊所。事发当天,林某给她打电话说有病人来做“取环”的手术,给病人说请个专家来,让自己去装装样子。

  取环后的注意事项

  女性取环后,首先要清楚一点,你的子宫和子宫内膜是受到了严重的伤害的。

  也就是说,如果不注意个人休息,不注意劳动力的输出,以及不注意个人身体的保暖工作,尤其是腹部处的保暖工作,都会让你的身体受到伤害,从而引起了疾病之苦。

  女性如果在取环后,有下体少量出血或者是不适应的感觉,这个主要是因为你的身体里取掉了一个你已经习惯了的东西,所以是自然的生理表现。

  不用惊慌,一般过几天就会自然消失了。如果你取环后,你的出血量相当严重,而且持续的时间相当长,再伴有着剧烈的发热,以及腹痛的现象下,女性要记得,一定要到医院里做详细的检查。

  有可能是子宫或者是子宫内膜受到了感染,引起了出血的症状。

取环后的护理 取环后的注意事项 取环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