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环的注意事项 私人诊所医生竟这样取环(2)

  取环后的护理

  女性取环后,要记得,保持你外阴的干燥,避免感染,也要避免细菌入侵,不能穿过紧的衣服,也不能穿过于暴露的衣物,要多注意身体的保暖,即使是夏天的时候,也不能长时间吹空调。

  还有,注意饮食上的问题,例如,要多吃高蛋白的食物,可以吃红枣,或者是黑豆等食物来补充营养。

  温馨提示

  取环后当天,可能有轻微下腹不适、腰痛或少量下体出血,如下体出血量超过月经量,或半月后出血持续不净,或腹痛严重等,请立即去医院进行检查。

  取环疼吗

  一般来讲取环所造成的疼痛都是女性能接受的范围内,不过为了自己的健康,还是建议大家选择无痛取环。手术过程中不会有疼痛,但在取环当天可能有轻微下腹不适,腰痛或少量下体出血,这属于正常现象,调整一段时间之后这些症状就会消失。要是能在佳时间内进行手术的话,手术之后身体能尽快的恢复。

  取环的佳时间

  一般情况下,取环手术只要避开月经期,在月经干净后5天就可以取出,虽然取环是个小手术,但同样要重视,要关注其注意事项,让取环手术做到安全无痛苦,术后无感染并发症。同时,取环手术前一定要做健康测试检查,以确保无其他炎症病情。

  而取环时间太迟,由于子宫萎缩,取出时会增加医生操作的难度。那么,什么时候取环好?更年期女性绝经后半年至1年取环为宜,因为此时雌激素水平虽已下降,但子宫尚未明显萎缩,不但取环操作过程简单,而且痛苦小。更年期女性绝经后千万别为了怕麻烦,而忽视了及时取环的重要性,导致遭受许多本可避免的痛苦。

  取环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育龄女性在取环后应休息3天,2周内禁止同房、禁止坐浴,以防感染。部分女性在取环后下体可能会有少量流血或血性白带,通常情况下,在一两天后就会自然消失,这是是正常现象,它主要是由于取环刺激子宫内膜和子宫颈所引起的,如果取环后出血较多或出血时间较长的话必须及时就诊,以免发生感染。

取环后的护理 取环后的注意事项 取环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