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7天 月经推迟的话应该怎么办

  经常有朋友会遇到月经推迟的问题,推迟的时间不定,那么人为什么会出现月经推迟的原因呢?月经推迟是不是就说明月经不调呢?那么我们又该怎样才能解决这问题呢?下面就赶紧来通过这篇文章了解一下吧,希望可以对你们起到一定的帮助,平时要好好爱惜自己身体。

  月经推迟7天还没来的原因有哪些

  月经周期一般为28~30天。提前或延后7天左右仍属正常范围,周期长短因人而异。但是如果超出了这个时间,月经本正常的女性一定会担心。月经推迟10天还没来的原因可分为以下四种情况:

  1、怀孕

  可在月经在月经延迟7天后,可用“孕早知试条”测试尿液,若为阳性很有可能怀孕,“孕早知试条”呈阴性则反之。但如果是怀孕也会有其它的一些症状如,恶心、乳房胀痛等。当然后的办法是到医院做b超检查。

  2、药物的副作用

  如,长期服用避孕药后内分泌失调,也可造成月经推迟10天。

  3、手术引起

  如,宫腔手术引起宫颈粘连而致经血瘀留,从而使月经推迟。

  4、其他

  如精神紧张、压力大,环境改变等心理因素,一些影响内分泌的疾病等。都可以引发月月经推迟。

  以上就是关于“月经推迟10还没来”的原因,如果仅偶尔1—2次的月经推迟10天,且无其他伴随症状,则不属于月经病范畴。

  当月经周期间隔长达35天以上者称月经稀发,停经超过3个月经周期称为闭经。因闭经后不排卵,还可以导致骨质疏松、子宫内膜增生等问题,必须引起重视。应该立即到医院进行全面检查。

  月经推迟7天还没来

  女性月经周期一般为21~35天,平均28天。提前或延后7天左右仍属正常范围,周期长短因人而异。但是如果超出7天后还没有来月经,即为月经推迟。

  则说明身体里面一定有什么环节“出错”了,其实针对月经推迟这个问题,造成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多方面的,但是很多时候要考虑进怀孕因素。

  因为很多人在怀孕初期并不自知,而一味的以为是月经上调而推迟,所以若是月经推迟7天还没来的症状,要先检查是不是已经怀孕,若是证实并未怀孕,再检查是不是身体原因或是因外因而引起月经推迟。

  月经推迟7天还没来正常吗

  女性月经周期一般为21~35天,平均28天。照此计算月经在一个星期之内变化都算是正常现象。但若是月经推迟超过7天还没来,这多少就要引起注意了。

  其实月经推迟和月经提前都算是月经不调,而月经不调很多时候是由多种因素造成的,所以在月经失调方面,很多时候我们更是要多加注意,而月经推迟7天还没来照理来说应该算是在正常范围之内的。

  若是超过七天还是没来的话,这就要注意了,因为月经若是长久不来、或是经常性的不正常,这对女性的身体来说影响是很大的,特别是对正在备孕的女性而言,此杀伤力更强。


月经不调 月经推迟 月经推迟7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