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15天的原因 月经不调该这么治

  月经是每位女性的正常生理状况,经常有朋友会遇到月经推迟的问题,那么导致这些现象出现的原因是什么呢?今天就来聊聊月经推迟15天的原因月经不调怎么办,千万不要小看了月经不调这个毛病,会给女性朋友带来大危害。

  月经是有规律的、周期性的子宫出血。通常情况下正常的月经周期应为28-30天,如果提前或者推迟一个星期都属于正常情况。

  月经推迟15天还没来的原因可能有

  1、怀孕

  可在月经在月经延迟7天后,可用“孕早知试条”测试尿液,若为阳性很有可能怀孕,“孕早知试条”呈阴性则反之。但如果是怀孕也会有其它的一些症状如,恶心、乳房胀痛等。当然后的办法是到医院做B超检查。

  2、月经不调

  月经推迟是妇科常见病,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或是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病因可能是器质性病变或是功能失常。

  许多全身性疾病如血液病、高血压病、肝病、内分泌病、流产、宫外孕、葡萄胎、生殖道感染、肿瘤等均可引起月经失调。

  3、手术

  引起月经推迟,宫腔手术引起宫颈粘连而致经血瘀留,从而使月经推迟。

  4、其他原因

  如精神紧张、压力大,环境改变等心理因素,一些影响内分泌的疾病等。都可以引起月经推迟。

  月经推迟15天还没来的原因有很多,如果经诊断后没有怀孕。那么就是属于月经不调了,它是女性常有的现象,应得到重视否则会影响到以后的生育。

  例假推迟怎么办

  很多女性朋友都虽然亲昵地称月经为“好朋友”,但由于现在的女性生活和饮食习惯不规律的原因,使这位好朋友经常发脾气,导致月经不调,并且在好朋友光顾的那几天还经常出现:偏头痛、痛经、腰痛、心情烦躁、倦怠、乏力、胃胀痛等各种问题。

  1、血运不畅型

  经血颜色暗沉,感觉黏稠,有时有血块,经血量多,经期7天或以上。

  2、怕冷型

  一到经期,腹部就有受寒的感觉,痛经严重,月经通常都迟来,经期持续7天以上。

  3、压力过大型

  经期前情绪焦虑不安,容易发脾气。贪食或厌食、便秘或腹泻反复交替,会长痘痘,会腹胀或腹痛。

月经不调 月经不调怎么办 月经推迟15天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