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食癖的症状 女子心情不好竟跑厕所偷吃这东西

  随着现在生活压力的加大,不少人都患上了不同程度的心理疾病,当心理出现问题的时候每个人的表现是不一样的,近有一个女子出现了怪异的异食癖,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异食癖的症状吧。

  女子心情不好竟跑厕所偷吃这东西

  据国外相关媒体表示,英国有位女子患有奇葩的异食癖,每天必须要吃厕纸,并且表示自己不吃的话浑身难受。开始的时候她受到家人的阻止与不理解,还会私自跑去厕所偷偷的吃。真是细思极恐。

  据了解,这位女子是从怀孕的时候开始迷上厕纸这样一种神奇的食物的,开始她也有所克制,只是撕一点点纸吃,后来便一发不可收拾,她开始控制不住自己大张大张的食用厕纸。医生表示这是因为这位女性怀孕时期患上了严重的了焦虑症,所以才有这么奇葩的异食癖。

  这位女子在被采访的过程也中表示,自己现在二十几岁,在怀孕的时候因为心情焦虑所以有着这种奇葩的类似减压的怪癖。她甚至还说自己在感觉很难受病情很严重的时候会偷跑进厕所吃下一卷厕纸。她觉得这样子给她的生活打来了许多困扰,但却苦于无法解决。

  再经过报道和采访之后,这位女性也尝试过改变这种奇怪的现状,但成效并不显著,据她所说:她很喜欢把纸张含在嘴里的口感,干干的纸她喜欢。听到的人估计也是,挺无语的。医生说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女子体内缺乏某种元素,但主要的还是心理问题。

  异食癖的危害

  很多人认为异食癖是由于身体缺少锌铁等微量元素所导致的,但是通过研究后发现异食癖的主要因素是心理问题造成的,而现代医学对于如何治疗异食癖还没有实质的进程。但是专家提示,异食癖虽然难以治愈,却是可以预防的,并且对于异食癖需要慎重,因为异食癖的危害十分巨大。

  1、伤害身体器官

  异食癖很容易让身体器官遭受损害,因为经常食用一些不能消化的物品,甚至是尖锐的物品,会导致胃部出现疾病,如玻璃、钉子、尖锐的小石子,当患者食用这些物品时,很容易划伤食道、胃部,甚至是割裂身体器官,严重的威胁到生命安全。

  所以在生活中一定要认真对待异食癖,避免身体健康遭受严重损害。

  2、导致大量寄生虫

  异食癖患者的食谱可不仅仅只有玻璃钉子等物品,还有一些异食癖患者会食用泥土、树木甚至是虫子等容易存在虫卵的物品,而他们在食用这些物品后,会将包含在这些物品中的虫卵吞入腹中,导致身体内部出现大量的寄生虫。

  当人体内部出现了大量的寄生虫,很容易就会导致身体健康受损,让人患上疾病,因此在生活中患有异食癖的人,一定要检查身体内部是否存在虫卵或者寄生虫防止危险疾病出现。

异食癖是什么 异食癖的危害 异食癖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