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环疼吗 女性上环后身体竟出现这变化

  很多女性生完头胎后,不想再要小孩会选择很多避孕措施,上环就是其中一种,上环是比较长久且切实可行的一种避孕方式,长期吃药对身体危害很大,但是上环也有它的坏处,你知道带环疼吗?带环后肚子疼怎么回事?带环有哪些副作用?

  带环疼吗

  一般来说,上环是不会产生疼痛的感觉的,现在很多医院都会采取无痛上环,所以,在整个上环的过程中是不会出现疼痛的现象的。其实上环和取环都有有一定的疼痛感,但不会很疼,在可以忍受的范围之内,关键是不能太紧张,紧张会带来不适的感觉,配合医生的操作,会很顺利的。

  专家指出,上环过程也是在几分钟内就可以完成。但是上环是因人而异的,有的人上了以后就是不舒服,会有这样那样不适的感觉,大部分的人都会没事。但是现在大部分医院都是无痛上环,所以不会疼的。

  女性在上环前需要做相关的检查,一般情况下,在患有子宫肌瘤、宫颈炎、输卵管炎与月经不调时是不宜选择上环的,还需要先治疗好其他的妇科炎症,才可以更好的进行上环手术。

  放置后,女性可能会有出血、疼痛、白带增多等不良反应,一般无大碍。在放置后1周内不要做重体力劳动,两周内禁止盆浴,若腹痛剧烈、白带量多且有臭味,应及时复诊。

  带环后肚子疼怎么回事

  上环过后,很多女性会出现肚子疼的现象,不用担心,这是正常现象,带环会导致肚子疼痛,不过,过短时间就可以缓解。

  避孕环是一种异物,放入子宫后,身体有个适应过程。大多数选用宫内节育器避孕者无不良反应,少数人会出现一些副作用和并发症。

  如果上环后出现腰骶部酸痛、下腹坠胀、血性白带、点滴出血、不规则阴道出血、月经量增多、月经周期缩短等,症状轻者一般无须治疗,待身体适应后,症状会逐渐减轻或自行消失。症状严重者可去医院对症处理,经治疗无效时应将节育器取出,改用其它方法避孕。

  放环后几种不适的护理

  1、轻度的腰痛、腰酸,是刚放环一下不适应,子宫发生收缩,过一段时间会自然消失,这期间注意不要干重活。

  2、少量阴道出血,或者月经周期缩短,月经量较多,经期延长,是由于子宫内膜受环的压迫,细胞发生炎性浸润.随着时间的延长,子宫适应后,症状会消失。

  3、白带增多:子宫受到刺激,子宫颈分泌物就增多,一般放环3个月后此症状会逐渐减少。

  上环疼还是取环疼

  上环和取环都存在一定的疼痛感,不过都是在可接受范围内的疼痛,女性朋友们可以放心。

  上环可以采取无痛上环,采用的专用麻药,安全、无痛,对大脑和神经没有很大影响。

  一般来说,取环引起的疼痛,女性一般都可以承受的。如果特别怕疼,建议采用无痛取环。取环的过程一般几分钟就可以完成。

  不宜放环情况

  急性盆腔炎、急性阴道炎、重度宫颈糜烂、月经过多或不规则出血、子宫肌瘤、子宫颈口过窄;患有严重全身性疾病的妇女也不宜放环,否则会导致炎症加重、月经量增多等。

上环的副作用 上环的最佳时间 带环疼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