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推迟经期 女人推迟月经的方法有哪些

  生活当中女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会想要推迟月经,这其实对身体是有一定的影响的,那么在特殊的情况下,女人如何推迟月经呢?推迟月经的方法有哪些呢?一起来看一看吧!

  如何推迟经期

  方法一:避孕药

  很多女性都有这样的经验,那就是服用避孕药之后,月经就会跟着推迟。这个方法需要在平时的月经情况正常的情况下才能进行。比如说你正常的月经来潮的时间是5号的话,那么这个月的1号你就要开始服用这种避孕药了,每天服用,直到你希望月经来潮的时候在结束。但是服用避孕药也是有一定的副作用的,比如说会引起消化系统的一些症状,少数人会出现一些肠胃方面的疾病。

  如果想要选择避孕药推迟月经的话一定要选择短期避孕药,这样对于女人身体的影响比较小。

  方法二:服用非激素类药物

  女性的月经其实是受内分泌受体内的激素影响的,所以服用非激素类药物就可起到一个延缓月经来潮的时间了。比如说米非司酮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种推迟月经期的方法需要从上一个月开始,也就是你上次月经结束的第五天左右就开始服用了。然后坚持每天服用25mg就可以了。

  方法三:孕激激素

  口服孕激素药物会影响到女性正常的月经来潮,比如说炔诺酮,甲地孕酮等这些都是属于孕激素药的一种。如果要利用这处孕激素推迟月经来潮的话,那么要在平时月经都很正常的情况下,在上个月月经来潮之后的半个月开始口服这种孕激素药物。这是可以帮助女人推迟月经的到来的。

  生理期又该怎样调养身体呢?

  1.注意卫生,预防感染

  月经期间要注意保持外部生殖器的干净,不能在此期间进行盆浴、游泳、和阴道冲洗,平时注意卫生,勤清洗。

  2.经期应注意保暖

  女性不能受凉,一旦受凉,可能会引起卵巢功能紊乱而导致月经失调。月经期间如受寒冷刺激,可引起子宫及盆腔血管收缩,使月经减少或产生痛经。

  3.避免重体力运动

  月经期可照常参加工作,但应避免剧烈运动或重体力劳动,如打球、赛跑等。剧烈运动可引起月经量增多或经期延长。

  4.注意休息,保持愉快心情

如何推迟经期 推迟经期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