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痘 月经期间长痘痘的原因

  每个月经期到来前后是不是脸上瞬间就多了好多的痘痘呢?而且不管平时怎么注意、怎么调理,每到那个时间,痘痘就会自然地跑出来,真是够烦恼吧。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让这些痘痘快速消除呢?

  一、月经期间长痘痘的原因

  1、内分泌混乱引起的

  因为月经前雄激素和黄体素的上升,雌激素的下降导致,使皮脂腺分泌旺盛引起,这种情况多发生在青春时期。

  2、肾阴虚弱

  有多半出现长痘痘的患者是因为肾阴虚所致,这类人长痘虽说消了又长,但自愈能力很强,多补肾补血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还能减少长痘的几率。

  二、生理期长痘痘怎么办

  1、有效排毒是根本

  1)芹菜香蕉汁

  制作方法

  1、将芹菜洗净,切成小段。

  2、香蕉要连皮吃,香蕉皮的营养丰富。可以将香蕉带皮在水中泡洗干净,然后带皮切成小段。

  3、将香蕉、芹菜放到榨汁机中,倒入适量水,搅拌约2分钟即可。

  2)苹果胡萝卜蜂蜜

  制作方法

  1、将苹果、胡萝卜去皮,去核,切成小块。

  2、将芒果、柚子放到榨汁机中,倒入适量水、蜂蜜,搅拌约2分钟即可。

  3)百合桃花茶

  材料:桃花干品3克,百合10克。

  制作方法:将桃花桃花置于锅中,用适量的水浸泡30分钟,再放进百合,煮开即可。

月经期间长痘痘的原因 生理痘 长痘痘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