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内裤变成这样 坏事了

  凡是对自己负责的女人,每次上厕所时都应该仔细观察一下自己的内裤,看看沾在内裤上的分泌物有没有什么异常。如果内裤变成下列情况,就应该提高警惕,这些可不是啥好现象。

  1、内裤上黏糊糊

  白带分泌过多会就使内裤变得潮湿黏糊,大部分女性排卵期都会这样,这是身体正常激素调节。只要白带跟鸡蛋清那样是透明不浑浊,就没什么问题。

  但如果并非处于排卵期,就应该仔细想想近是否服用了含雌激素的药物,雌激素增多也会使白带增多。

  如果内裤突然容易变湿,而且女性朋友还有腰酸腰痛的感觉,要警惕是否患上了慢性宫颈炎或盆腔炎。

  2、内裤重点部位变成又黄又湿

  白带正常情况下应该是透明或白色的,如果你的内裤重点部位变成了黄色,还很潮湿,这是身体分泌黄色水样白带的原因,需要考虑生殖系统组织病变的可能性,及时去医院检查,以预防子宫粘膜下肌瘤、宫颈炎症等疾病。严重情况也不能排除宫颈癌的可能性。

  3、内裤上有豆腐渣样或者脓样白带

  如果内裤上混有豆腐渣样或脓性黏腻的白带,就需要提高警惕。正常的白带是成稀糊状的,而不是凝结在一起。

  有这种异常白带的女性,如果私处还经常奇痒难耐的话,这很有可能是感染上阴道炎了。如果白带有时候还像泡沫一样,滴虫性阴道炎的可能性很高。

  4、内裤上有血丝

  内裤的重点部位如果出现带血丝的白带,可不能再掉以轻心了。幸运的话,这可能是你体内装了节育环所带来的副反应,只要及时调整或者拿出节育环,问题不是很大。

  但若是其他原因造成的白带夹杂血丝的话,就是大问题,轻则宫禁糜烂、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阴道炎等,严重的也可能是患上了子宫内膜癌或宫颈癌。尤其是已经绝经的妇女,如果出现白带带血,患上恶性肿瘤的可能性非常高,应该立马去医院。

  5、内裤天天换还有恶臭

  有些女人白带表面上看起来挺正常,而且天天换内裤。尽管如此,还是掩盖不了内裤散发阵阵恶臭。正常的白带应该是无味或者略带酸味,恶臭连连很有可能是阴道或子宫内有炎症,如不及时治疗,等发展为严重的妇科疾病时,不仅破财,还很遭罪。

  内裤上的健康密码有很多,只有充分重视,才能防患于未然。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白带异常 白带褐色 白带褐色是怎么回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