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平胸 女儿也会是“太平公主”吗

  网络上流行的一个段子说当你因胸部太小而受到质疑时,请大声的回答“我不随我妈,随我爸”!

  平胸、洗衣板、飞机场等词语不仅让女性难堪,还不容易自信。关于平胸的出现真的是遗传吗?

  平胸遗传自妈妈?

  首先,不可否认的是乳房大小确实受到一定的遗传影响,早在大街上经常发现母女两人的胸部都很丰满。

  但是,遗传不是决定乳房大小的决定性因素,不然男性的乳房为什么不像妈妈?其实与后天的饮食、青春期发育、内衣穿着不当、内分泌等多种因素有关。

  导致女性平胸的因素

  1.青春期营养问题

  青春期是乳房发育的重要时期,此时如果营养不足,影响雌激素分泌,而雌激素分泌减少会使女性的生殖器发育异常,包括乳房在内。另外,堆起乳房的主要成分是脂肪,营养不足,那么乳房缺少脂肪,同样会发生平胸现象。

  2.节食引起

  动不动就节食减肥,难道真的没有好办法了吗?通过节食,身体可能瘦下来了,但乳房却会变小,甚至没瘦下来之前,乳房就已经萎缩了。这是因为胸部有大量的脂肪,一旦营养供给不足,便会消耗脂肪,胸部也跑不掉。

  3.精神状态差

  其实女人容易受到精神状态的影响,精神状态差,引起内分泌的失调,导致脂肪不能很好的集中到乳房上,故而也容易发生平胸。

  4.内衣原因

  内衣过紧、内衣不合身,影响胸部血液循环,乳腺得不到发育,自然也会发生平胸。

  5.卵巢影响

  卵巢是女性体内第一个激素分泌器官,如果卵巢出现疾病或雌激素分泌发生障碍,乳房上的雌激素受体缺乏雌激素的刺激,也会出现平胸问题。

  所以,乳房的大小除了收到了先天遗传因素的影响之外,还会受到后天的多种因素影响,所以你胸小别怪妈妈啦!

  胸小,孩子会没奶吃?

  胸小的女人往往会给别人错觉,即乳汁分泌少,孩子会没奶吃。

  其实,哺乳期乳汁的分泌受到营养吸收、泌乳素分泌、乳腺发育等影响,和胸部大小并没有太多关系。

  胸小的女人不会患乳腺癌?

  乳腺癌,从名字上不难发现,与乳腺有关,所以只要有乳腺的存在,便会有发生乳腺癌的可能,即使男性也不例外。

  所以,女性除了关注乳房大小,更需要关注整个身体健康以及对乳腺疾病的及早发现。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平胸会遗传吗 平胸咋办 平胸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