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前乳房胀痛怎么办 如何缓解经前乳房胀痛

  月经前乳房胀痛很多人都有过,出现这种情况并不是因为病变引起的,一般情况是因为身体内激素变化导致的,出现在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月经前乳房胀痛怎么办?月经前乳房胀痛是什么原因?

  月经前乳房胀痛虽然不是病理原因,但是却是非常难受的,胀痛导致我们的身体非常的不适,又不知道该怎么缓解,真的很痛苦的。

  月经前乳房胀痛怎么办

  改变饮食习惯

  采用低脂高纤的饮食,如食用谷类(全麦)、蔬菜及豆类的纤维。

  摄取维生素

  饮食中应摄取富含维生素C、钙、镁及维生素B群的食物。这些维生素有助于调节前列腺素E的制造,进而抑制催乳激素的作用。避免人造奶油及其它氢化脂肪。

  冷敷

  有些女性将手浸入冷水中,然后罩住乳房,可以获得缓解。

  热敷

  多数女性用热敷袋或洗热水澡等方式可缓解乳房痛,也有人发现冷热敷交替有效。

  避免咖啡因

  咖啡因是否导致乳房不适,目前尚未证实。但许多有乳房痛及其它良性症状的女性,在戒除咖啡因后,明显改善了情况。

  你真的要全面戒掉咖啡因,也就是要对汽水、巧克力、冰淇淋以及含咖啡因的止痛药等完全死心。

  饮食宜清淡

  高盐的食物易使乳房胀大,月经来前的7-10天尤其应避免这类食物。

  利尿剂的确有助于排放体内的液体,也能削减乳房的肿胀。但这种立即的缓解需付出代价,过度使用利尿剂会导致钾的流失、破坏电解质的平衡,以及影响葡萄糖的形成。

  换避孕药

  当你尝试改善良性的乳房变化时,你口服避孕药里的动情激素含量可能有利或有害,这视你乳房的情况而定。

月经前乳房胀痛怎么办 月经前乳房胀痛是什么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