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宫疼吗 药物清宫后的注意事项

  清宫是一种妇科手术,很多女性人流的时候都会选择这种手术方式,那么清宫疼吗?药流清宫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女性所受的痛苦真的很多,各种妇科疾病、流产手术,真的很可怕。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药流清宫。

  清宫虽然是一个小手术,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卫生,因为如果做手术的时候不注意可能之后会有很多的危害。女性一定要对自己的身体情况负责,做好护理措施很重要。

  清宫疼吗

  清宫痛,但疼痛程度就因人而异了。

  清宫是刮取子宫内膜或宫腔内容物的手术。妇产科常做的小手术,是人流方式之一。清宫有普通清宫和无痛清宫,如果做普通刮宫手术的话,是有一定疼痛的,但这种疼痛可以忍受。如果怕疼的话,可以做无痛清宫手术。但需要注意的是就算是做无痛清宫,因每个人体质的不同,有些女性还是会感受到疼痛感的。所以说,刮宫痛,但疼痛程度就因人而异了。

  子宫位于腹腔内,是妇女妊娠期胎儿成长发育的场所。子宫下部狭窄处形成子宫颈。子宫颈开口于阴道。

  清宫术即刮宫,清宫术是早期人工流产常采用的方法。清宫术虽然不用开刀,但也是一种妇科手术,一定要严密消毒的情况下进行。

  手术分为二个步骤进行,第一步先把子宫颈扩张到足够大小,第二步是用刮匙伸到子宫腔内,把胚胎刮下来。

  怀孕的时间愈久,胎儿也就愈大,这时就需要把子宫颈扩张到大限度才能刮出胎儿,所以刮子宫也就更加困难了;同时怀孕时间愈长,子宫也会随着变得愈来愈软,手术时穿破子宫的机会自然也会增多。

  选择时机

  不全流产、延期流产、葡萄胎一经诊断,如无特殊禁忌(包括心、肺等内脏疾病、血液病、感染等),即可进行清宫术;如人工中止妊娠,宜在妊娠12周内进行。

  清宫的手术我们了解上应该是很痛苦的,对身体的伤害程度也很大,那么清宫的技术步骤都有哪些呢?清宫的步骤我们应该了解一下,这样做手术的时候心里就会有个底。

  技术步骤

  1.体位

  截石位。

  2.消毒

  常规冲洗消毒外阴、阴道。

  3.探宫

  用宫颈钳固定宫颈上唇。沿子宫体方向将探针送至子宫底部,了解子宫大小。

清宫疼吗 药流清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