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清宫手术 要选择对身体负荷小的

  清宫手术对于现代的很多女人朋友来说,很不陌生。多疑想要进行打胎的女人来说,如何选择清宫手术是需要特别注意的。清宫后的注意事项也特别多,如果不注意就会落下病根!

  如何选择清宫手术

  药流和超导无痛人流手术,相对来说哪个对人身体伤害小一点。

  药流顺利的话,创伤小点,但如果药流不全的话,还得清宫。具体的手术要对你做个初步的检查才能定出对你效果好创伤小的手术。

  清宫手术需要多久

  刮宫一般需要一小时左右。

  刮宫是用器械去掉子宫内的胚胎或子宫内膜的一种手术,是妇产科常做的手术,也是人工流产方式之一。刮宫手术一般可以分为术前检查阶段、手术阶段和术后消炎阶段。

  所谓的无痛刮宫手术3-5分钟即可完成,但是在术前术后还是需要一些时间准备的,所以总的需要4小时左右,因此想要做刮宫手术的女性朋友需要合理的安排好时间。

  清宫后的注意事项

  1、保持生活的规律性:即使流产手术做得很成功,但若手术后的生活没有规律,也会加重出血或留下后遗症。手术后可在医院休息一天,或回家。随后的几天还要去医院接受观察和治疗,并保证充分的休息。

  2、服装应保持宽松,不要穿过于紧身的。

  3、在此期间,不要喝酒,未经医生许可也不要洗澡,因为洗澡有时可引发感染。

  4、术后应格外注意卫生,勤换洗内衣、内裤每日清洗外阴,经常更换,4周内禁止性生活,恢复生活后,应坚持避孕。

  5、为了保证母体的健康,不要在手术后马上妊娠,因为手术过程中子宫受到损伤,此时妊娠是很危险的,为此必须采取安全的避孕措施。

  一般手术后1个月后复查,过性生活应采取避孕措施,出现流血过多或感染时,要积极治疗。引产后1个月内注意外阴部卫生,禁止性生活。根据引产经过情况,酌情使用子宫收缩药和抗生素,促进子宫复旧,减少出血,预防感染。注意子宫收缩情况、流血多少、是否发烧等。

  进行清宫术以后要注意的事情有哪些

  1、在完成手术以后不要急于逃离医院,一定要在医院进行半个小时或者一个小时,经过以上的检查无任何不适,得到允许以后才可以离开医院回家休息。

  2、因为进行刮宫手术是在子宫内膜处是留有创伤的,在完成手术后的两周,阴道会有不同程度的出血,但是一般出血量不会过大,与月经的流量差不多;

  或者比月经流量要少一些,患者要观察自己的流血情况,如果这样的出血超过两周或者这两周的出血量都是非常多,出现异常的状况就要及时到医院就诊,了解情况。

如何选择清宫手术 清宫后的注意事项 清宫手术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