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推迟十天了怎么办 月经推迟太久怎么办

  每个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会来大姨妈的,每个人大姨妈的情况是不一样的,有的人会推迟,而有的人会提前,那您知道月经已经推迟十天了怎么办吗?经常性出现月经推迟怎么办吗?月经不正常一定要及时调理的,饮食调理法是好的选择,那就来看看月经推迟怎么调理吧。

  已经推迟十天了怎么办

  如果您没有怀孕的话,出现月经推迟是天来天的话,就要注意了,因为正常情况是不可能推迟十天的,多可能推迟个四五天才算是正常的。

  月经推迟10天没有来,一可能是怀孕了,如果有生活的话;二有可能身体出现了问题;三可能是精神压力太大。

  如果有同房生活,月经推迟10天没有,可以去医院抽血测一下是不是怀孕。这时有可能用怀孕试纸测不出来,所以抽血测是比较准的。

  假如您还没有同房经验,并且没有怀孕的话,那肯定是身体出现了问题了,一定要警惕的,如果您不确定的话,就去医院检查一下的,可能是出现妇科疾病了。

  因为女性的月经问题一定要及早发现,更要及早治疗的,千万不能拖着的,不然会出现更大的隐患的。

  平时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饮食、睡眠都要正常才能保证身体不出问题。

  还要多加锻炼身体。

  已经推迟十天的原因

  1、怀孕

  可在月经在月经延迟7天后,可用“孕早知试条”测试尿液,若为阳性很有可能怀孕,“孕早知试条”呈阴性则反之。但如果是怀孕也会有其它的一些症状如,恶心、乳房胀痛等。当然后的办法是到医院做B超检查。

  2、药物的副作用

  如,长期服用避孕药后内分泌失调,也可造成月经推迟10天。

  3、手术引起

  如,宫腔手术引起宫颈粘连而致经血瘀留,从而使月经推迟。

  4、其他

  如精神紧张、压力大,环境改变等心理因素,一些影响内分泌的疾病等。都可以引发月月经推迟。

  如果仅偶尔1—2次的月经推迟10天,且无其他伴随症状,则不属于月经病范畴。当月经周期间隔长达35天以上者称月经稀发,停经超过3个月经周期称为闭经。因闭经后不排卵,还可以导致骨质疏松、子宫内膜增生等问题,必须引起重视。应该立即到医院进行全面检查。

  月经推迟怎么办

  1、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和情绪波动。个别女性在月经期有下腹发胀、腰酸、乳房胀痛、轻度腹泻、容易疲倦、嗜睡、情绪不稳定、易怒或易忧郁等现象,均属正常,不必过分紧张。

  2、注意卫生,预防感染。注意外生殖器的卫生清洁。注意保暖,避免寒冷刺激。避免过劳。经血量多者忌食红糖。

  3、防止过度节食,戒烟限酒,注意自己的饮食结构,多食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

已经推迟十天了怎么办 月经推迟怎么办 月经推迟怎么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