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吃什么能快来 什么原因导致月经推迟

  我们都知道月经不调分月经提早来推迟来,那么对于月经推迟来可以调理让它来的快吗?其实是可以的,如果我们想要让月经早点来是可以通过饮食调理的方法让它早点来的哦,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导致月经推迟来的情况很多,如果我们能很好的通过饮食调理的话是可以提前来的,下面详细介绍下的。

  月经推迟吃什么能快来

  1、虚寒月经不调者,米醋200克,豆腐250克,同煮熟,饭前吃,1次吃完。适宜于经期过短、血色深红、量多的壮实女性。

  2、生山楂肉50克,红糖40克。先煎山楂去渣,冲入红糖、趁热饮。适用于月经延后。

  3、龙眼肉50克,鸡蛋1个,先煎龙眼,30分钟后打入鸡蛋,共炖至熟,早晚各1次,连服10天。适用于虚证月经不调。

  4、雄鸡冠2个,食盐少许,鸡冠煮熟,蘸盐吃,每日1次,每月3-5次。

  5、月经后延、量少、腹冷痛等症者。大枣20枚,益母草10克,红糖10克,加水炖饮汤,每日早晚各1次。适宜于经期受寒所致月经后延,月经过少等症。

  6、鸡蛋2个,益母草30克,将鸡蛋洗净,同益母草加水共炖,蛋熟后去壳再煮20分钟,吃蛋饮汤。适宜于瘀血阻滞所致的月经过少,月经后延症。

  7、红高粱花、红糖各适量,水煎,分2次饮服。适宜于月经提前、经量多而鲜红者。

  8、当归、生姜各10克,羊肉片100克,加水同煮,熟后加盐,饮汤食肉。

  月经推迟吃药膳来的快

  上汤益母草来月经快

  食材:益母草20g,鸡蛋2个,瘦肉适量。

  制法:把肉剁碎,加入少许酱油腌制5分钟,把鸡蛋打碎先放置一旁。在锅中加入清水烧开,加入瘦肉,待水开后放入益母草,水开3分钟加入打碎的鸡蛋再煮一分钟即可食用。

  功效:益母草有活血调经、利尿消肿、清热解毒的作用。主要用于月经不调,痛经闭经,恶露不尽的女性。月经推迟吃上汤益母草能让月经来快点来。

  很多女性都比较常用的就是这种方法的,这一种方法能帮助到我们的,效果很不错的哦。

  糖饯红枣来月经快

  食材:生花生仁100g,干大枣50g,红糖50g。

  制法:将花生米略微煮熟,放冷取皮。将红枣泡发与花生同放入水中,用小火煮半个小时左右,加入红糖,待融化后即可食用,每天早晚各一碗。

什么原因导致月经推迟 月经推迟吃什么能快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