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节育环 取环注意事项

  现在二胎政策开放很多人取出了节育环,但是其实节育环都是有年限的,到了一定的年限就需要把它给取出来,不然对身体也是没有好处的,那么如何取节育环呢?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取环注意事项有哪些吧!

  节育环取环虽然是个小手术,但是过程也还是很复杂的,需要我们很好的了解一下流程,这样才能避免取环的时候紧张害怕。取环之前首先要做好检查,确认无误。

  如何取节育环

  术者应穿清洁工作衣,戴帽子、口罩,洗手并戴无菌手套。

  受术者取刮.宫位(膀.胱截石位)。

  外阴盖以无菌孔巾。

  详细复查子宫位置、大小及附件。

  用窥.阴器扩开阴.道,拭净阴.道内积液,暴露出子.宫颈,宫颈及颈管用2.5%碘酒及75%酒精、或1新洁而灭消毒后,用宫颈钳钳夹宫颈前唇或后唇。

  用探针依子宫方向探测宫腔深度。

  用宫颈扩张器以执笔式逐号扩大宫颈至适当程度。

  用吸头破膜吸净羊.水或用有齿卵圆钳进入宫.腔,夹破羊膜,流尽羊.水。其后,可酌用宫缩剂。

  取环的流程我们都明白了吗?这个流程虽然复杂,但是一定要会按照这个过程来做的,以上介绍的知识我们都了解了吗?取环的注意事项也有很多,我们一定要重视。

  取环注意事项

  一、把握取环的时间。月经干净后三至七日为取环时间,取环前24小时要禁止房事。去正规医院取环前带上一片卫生巾,因为取环之后会有血流出。

  二、取环之前需要做B超检查。确定环的位置是否正当以及环的形状,有利于医生又快又好的完成取环手术,减轻痛苦。如果有妇科炎症,要先予以治疗,痊愈之后再进行取环。

  三、取环的时候会有些疼,但可以忍受,在取环过程中不要过度紧张,放松身体,配合好医生,几分钟时间就好。

  四、取环后要注意保持阴道清洁卫生,每天温水清洗,不要坐浴或盆浴,两周内禁止房事。

  五、取环后下腹会有疼痛感并有血流出,不用紧张,几天之内就会消失,可以服用抗感染及止血药物,以防引发炎症。但如果出血超过一周以上,腹痛、发热,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六、取环后卧床休息一天,一周内避免重体力劳动,特别是不要长时间下蹲。衣着要保暖,不要受凉。

取环注意事项 如何取节育环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