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的女性不显老 只因体内这物多

  50岁的吴大妈和35岁的孙大姐都是小区广场舞队的队员,每天相聚在广场,一起跳广场舞。要知道孙大姐以前也是自己办公室的一枝花,但是,自从生了孩子后,魅力不再出现在自己身上,更多的时候,黄脸婆的称呼伴随着自己。看着身边的吴大妈,孙大姐可是万分羡慕,虽说吴大妈比自己大了15岁,但是,每当两人跳完广场舞一起回家时,总是有人笑称她们是姐妹俩,这样的评论可是让孙大姐心有不甘。

  在向吴大妈讨要养颜秘诀后,孙大姐才醒悟,原来吴大妈有着自己的小秘密。那就是每天补充雌激素。

  什么是雌激素

  对女性来说,雌激素可是独特的存在,对女性内在系统分泌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可以说雌激素带来的巨大作用,是任何其它激素都不能替代的,它对主导女性的第二性有着非常独到的功能。还能不断调控女性体内环境的稳定性,对控制女性的生命周期、生理期、生育能力、体型都有着独特的作用。

  雌激素的作用

  女性体内的雌激素对女性的魅力有着非常大的影响,雌激素越多,女性越显得有魅力,这是因为雌激素和孕酮激素处于均衡水平是健康的表现。

  缺少雌激素的影响

  皮肤变得很差

  要是缺少雌激素,会使得皮肤没有弹性,脸上的皱纹会不断加深,色斑也会随之增多,面部没有光泽,同时会出现过敏的情况,这无疑很糟糕。

  身材变胖

  50岁过后的女性,身材完全不是自己能控制的,身材容易臃肿,虎背熊腰的体型,肚子上的赘肉不断增多,腰部、四肢、臀部的脂肪也在不断增多,身材就是想要保持细挑都是那么的困难。

  绝经时间提前

  女性体内的雌激素要是减少,还会造成月经变得紊乱,经期周期不再稳定,月经量也忽多忽少,甚至还会伴随着痛经、闭经、绝经的情况。

  出现更年期

  雌激素减少,还会使得女性不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抑郁、烦躁、易怒都会接踵而来,女性的更年期往往会不期而遇。

  吃什么补充雌激素?

  黄豆

  在平时吃一点黄豆能吸收其中的异黄素,具有调节身体的作用,以此来不断的补充身体雌激素不足的情况。

  喝牛奶

  通过喝牛奶能补充维生素D,这样能调理雌激素平衡,对补益身体非常好。

  食用含锌食物

  在平时食用含锌食物也有益健康。这是因为含锌的食物能平衡雌激素,对促进雌激素调节身体非常好。例如,香菇、牡蛎、海带都能食用一些。

  这就是关于女性体内缺少雌激素的描述,雌激素对女性来说,是极其重要的存在,缺少雌激素会影响到健康,补充雌激素则有益身体,希望大家多重视。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女人不显老的原因 雌激素的作用 雌激素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