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老的原因 你比别人老的快竟是因为它

  都是同样的年龄,为什么看起来差距那么大,你看起来明显的比别人老好多,这不是天生的原因,而是和我们平时的一些习惯息息相关。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女性衰老快的原因吧,做哪些事情可以预防衰老。

  衰老的原因

  1.经常熬夜睡眠不足

  女性经常将自己每天的时间都安排的满满的,为了家庭和工作,常常忙到很晚才休息。然而睡眠不足会对女性的身体健康造成很多严重的问题,根据研究表明,睡眠不足可能会导致高血压、糖尿病的发生,还会导致体重增加,睡眠缺乏还会让人看起来没精神,显得很老。但是,我们也不一定要每天都要完成8小时的睡眠时间,只要我们将睡眠这件事放在首位,坚持下去,就会发现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多好处。

  2.难以抗拒甜食的诱惑

  过多的甜食不但会让你的腰围猛增,而且还会让你的肌肤变暗沉,皱纹也会增加。这是一种自然的代谢序,糖进入血液,附着蛋白质形成新的有害的分子,称为晚期糖基化终末化产物(AGEs)。你吃进去的糖越多,AGEs产生的也就越多;这些物质会伤害外周蛋白,如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这些蛋白都是保持肌肤紧致、有弹性的。《英国皮肤病杂志》的一项研究发现,这样的衰老会在35岁左右产生,并且随着年龄增加,衰老速度加快。

  3.压力巨大心情郁闷

  生物学研究表明,压力会增加血液中的激素皮质醇和去甲肾上腺素的浓度,使得血压升高以及抑制免疫力。如果压力长期不消除,身体的自身恢复会延迟,血管会变硬,可能会使你脑部的某些区域(包括学习、记忆和情感区域)萎缩,使你感到自己变老了。

  对抗压力好的方法就是深呼吸。我们可以每天早上和晚上各做一次深呼吸,深深的吸一口气到嘴里,好能吸出“嗖”的声音,吸入持续时间为默数8下。然后轻轻地从鼻子呼出,持续默数3下。屏住呼吸保持默数7下,然后再吸,如是重复3次以上。

  抗衰老的好方法

  1.早晨起来喝一杯水,保持身体水平衡。

  2.睡觉选择右侧卧、睡如弓,睡眠品质好。

  3.只吃七分饱,身体自然好。

  4.生命在于运动,多运动身体好。

  5.音乐舒畅身心,读书增加智慧。

  6.常吃豆类,可长寿。

抗衰老的好方法 抗衰老的食物 衰老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