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痛经 女性常常痛经原因竟是它

  许多女性受痛经困扰,再减轻的女性在痛经时都会变成一只无助的小绵羊。为什么会痛经?相信这是广大女性想要了解的问题。痛经如何调理?需要我们自己注意哪些方面?有的时候并没有吃生冷食物还是会痛经,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引起痛经的因素吧。

  为什么会痛经

  生活中的我们为什么会痛经呢,有些女性可能先天性子宫发育不良、位置异常;有的的可能对疼痛比较敏感;有的可能是遗传和内分泌引起的,母亲痛经也可能遗传到女儿身上;女性自身的妇科病,例如:子宫肌瘤、盆腔炎也会导致痛经。总之引起痛经的因素有很多。

  引起痛经的因素

  (1)子宫内膜以及月经血中前列腺素(PG)含量升高,前列腺素E2(PGE2)有作用于子宫肌纤维使之收缩引起痛经,经患者子宫内膜组织中前列腺素含量正常妇女明显升高。

  (2)子宫的过度收缩,虽然痛经患者子宫收缩压力与正常妇女基本相同(正常者压力约为4.9Kpa),但子宫收缩持续时间较长,且往往不易完全放松,故发生因子宫过度收缩所致的痛经。

  (3)子宫不正常收缩,痛经患者常有子宫不正常收缩,因此往往导致子宫平滑肌缺血,子宫肌肉的缺血又可引起子宫肌肉的痉挛性收缩,从而产生疼痛而出现痛经。

  (4)妇科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等,子宫内放置节育器(俗称节育环)也易引起痛经。

  (5)少女初潮,心理压力大,久坐导致气血循环变差,经血运行不畅,爱吃冷饮食品等造成痛经。

  (6)经期剧烈运动,受风寒湿冷侵袭等,均易引发痛经。

  (7)空气不好受某些工业或化学性质气味刺激,比如汽油,香焦水等造成痛经。

  

  方便实用的方法——热水袋。用开水冲热水袋,贴着肚子捂着,让肚子暖起来。可以减少很大的疼痛感。

为什么会痛经 引起痛经的因素 痛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