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药流 这些你不知道的药流危害

  现在的避孕措施失败,会导致一些女性意外怀孕,而她们本身并无意想要孩子。在怀孕的早期可以选择药流什么是药流?用这种药真的就可以自然流产吗?药流的佳时间是什么时候?药流后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药流

  药物是米非司酮和前列腺素相结合,米非司酮使宫颈软化、子宫脱膜变性坏死,前列腺素使子宫收缩、促使胚胎排除。在怀孕的早期,也就是8周以内不需要手术,用打针或者服用这个药就可以达到人工流产。在服药的过程中可能会现腹痛、腹泻、恶心、呕吐等一些副作用。在选择药流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具有抢救条件的医疗机构进行,私自买药堕胎是非常危险的。

  药流的佳时间

  怀孕初期症状一般仅有恶心,呕吐,下腹痛和乏力,但其远期副反应尚需进一步观察,用药后需严密观察,若药流失败,应及时手术中止。

  实际上,药物流产也是一种人工流产,不能保证达到处100%的完全成功,因流产失败或出血过多、时间过长而仍旧需要接受刮宫术。

  从服药到胎儿的流产,一般需要三到四天的时间有些女性会出现腹痛、恶心等不良反应,这些反应对女性的健康也有着一定的影响。

  如果药物流产后出血时间长、出血量多,还会导致贫血和感染。而且药物流产并非人人适用,它有一定的适应证。

  怀孕49天以内都是可以做药流的,超过49天就要做人流。

  吃药三天,到第三天的早上服下后一粒药,肚子疼的时候到卫生间蹲着,半小时左右会有物体排出。有的人不止半小时,会更久点,只要排出就行。要观察排出的东西,是像一个血团样的东西,这就是胚胎。

  药流后好挂些消炎水,然后用卫生巾垫着,就像平时来月经的时候一样。一般流血在一个星期左右,超过了一个星期的,应当立刻去医院检查原因,如果是因为没流干净,还需要清宫。

  人流分为一般人流和无痛人流,前者跟药流一样,也是痛苦的,后者一点感觉没有,价钱也贵点。

什么是药流 药流 药流后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