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环多久可以同房 上环后的注意事项

  许多夫妻或情侣因为避孕不当出现意外怀孕的现象,往往一半的情侣会选择打掉孩子,这不仅是对女性身体的一种伤害更是对肚子里的宝宝生命的不尊重,然后就出现了很多女性去上环的现象,那么上环后多久才可以同房?上环对女性的身体健康有没有影响呢?

  避孕方法非常多,我们可以服用避孕药、上环等。可是,如果长时间服用避孕药的话,肯定会伤害女性的身体。因此,大多数女性后会选择上环。

  上环作为我国女性常见的一种避孕方式,既安全可靠,又需要谨慎,它毕竟是放入女性身体内的异物,如果处理不当,恐怕引起后患。那女性上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上环后多久可以同房

  上环后至少三周才可以同房,如果同房过早,细菌会感染到子宫及附件,甚至导致环脱落或者环移位,保持外阴清洁,每天清洗,勤换内裤。

  建议在下次月经来了以后再同房,这样对身体好,也更安全些。

  女性在放环后要适当休息,不要过于劳累,并保持外阴部清洁,短期内禁止房事及盆浴。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刚放进去的避孕环不从宫口脱出,也可以防止细菌进入宫腔。

  由于放环时,子宫内膜组织受到刺激,放环后短期内可能会出现少量出血及白带增多的现象。如果流血多于月经或持续超过1周以上时,应去医院处理。

  放环后应定期复查,一般要求在放环后1个月、3个月、半年、1年各查一次,以后每年一次,直至取出。女性一定要重视起来。这是上环后的注意事项中比较重要的一点。

  上环后的注意事项

  1、放置后可能有少量阴道出血和下腹部不适,大多会自行消失;放置宫内节育环的主要并发症是出血。主要症状是月经量过多、月经期延长、经期不规则出血等。一般来讲,放环后总有少量出血,但不会超过一周。若出血超过一周,或出血量多如月经量,就属于异常反应。如出血多、腹痛、发热,应去医疗单位诊治。

  2、一周内不做过重的体力劳动; 三天内应卧床休息,太用力易出血并且易发炎。

上环后的注意事项 上环后的饮食 上环多久可以同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