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瘙痒白带豆腐渣样该怎么用药 阴道这样保健

  阴道是女性特别重要的部位,白带也是女性一种生理现象,但同时它们也是女性身体的晴雨表。比如有的女性会出现外阴瘙痒白带豆腐渣样,那么,外阴瘙痒白带豆腐渣样该怎么用药?外阴瘙痒白带豆腐渣样是怎么回事?女性阴道保健怎么做?一起来看看吧。

  外阴瘙痒白带豆腐渣样该怎么用药

  女性外阴瘙痒白带豆腐渣样有可能是患了霉菌性阴道炎,它主要表现为外阴瘙痒,阴道分泌物增多,白带粘稠或豆腐渣的性状。那么,外阴瘙痒白带豆腐渣样该怎么用药呢?

  1、阴道上药

  使用咪唑类栓剂阴道上药,对霉菌性阴道炎有很好的疗效。

  2、用2%-4%的碳酸氢钠液冲洗阴道

  在选用咪唑类栓剂,制霉菌素栓剂或片剂等药物放入阴道,如果效果不好则采用一些口服药。

  很多妇科炎症都是会复发的,所以患者一定要遵照医嘱,服用足疗程,不能感觉病好了就停药了,这样做会造成病情反反复复的。所以坚持并且合理的用药是治愈疾病的关键。

  3、生活护理

  女性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护理,比如月经期间要避免坐浴,要注意阴道冲洗等。另外在用药期间要禁止饮酒。

  4、注意个人卫生

  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勤洗换内裤,不与他人共用浴巾,浴盆,不穿尼龙或类似织品的内裤,患病期间用过的浴巾,内裤等均应煮沸消毒。饮食宜清淡,忌辛辣刺激,以免酿生湿热或耗伤阴血。注意饮食营养。

  外阴瘙痒白带豆腐渣样是怎么回事

  白带豆腐渣状考虑是阴道引起的,以霉菌性阴道炎可能性大,建议到正规医院系统检查再对症治疗。

  霉菌性阴道炎的治疗并不困难,关键是要彻底治愈,避免反复发作。治疗的同时如有性伴侣好同时治疗,并且在治疗期间避免同房以免交叉感染。治疗完一个疗程后好连续巩固两到三个疗程治疗,即每次月经干净后巩固治疗。

外阴瘙痒白带豆腐渣样是怎么回事 外阴瘙痒白带豆腐渣样该怎么用药 女性阴道保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