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的危害 警惕药流危害多选择需谨慎

  药流由于操作简单,所以近年来已经广泛的应用于临床,而且是女性比较受欢迎的流产方式。很多女性认为它不手术,对身体的危害比较小,其实药流也是有很多的危害的。那么,药流的危害有哪些?药流好还是人流好?一起来看看吧。

  药流的危害

  很多女性在意外怀孕后都认为吃药就能流产,所以都想采用这种方式终止妊娠。其实药流也是有一定的危害的。主要有以下这些害处。

  1、引起感染

  妇女服用抗孕药物后,子宫腔内的胚囊组织可在当天排出,有时妊娠组织物排出不全,子宫膜复旧欠佳,阴道出血时间较长,可持续2-3周,甚至1-2个月。长期慢性失血可引起贫血,使身体抵抗力下降。这时,细菌往往由阴道逆行,而引起子宫内膜炎症。

  2、不完全流产

  有的妇女用药后因不完全流产,影响子宫收缩及子宫内膜创面的修复,使阴道流血量明显增多,超过平时月经量的2-3倍,严重者还可出现大出血,导致贫血、休克,此时需输血并紧急手术刮宫止血等。

  3、影响以后的正常妊娠

  未婚妇女如反复妊娠、反复流产,可造成子宫内膜反复受损。由于子宫内膜有损伤,一旦她们需要正常妊娠,易发生前置胎盘,可引起产前大出血,也有些妇女由于多次人工流产而出现习惯性流产。

  4、月经失调

  这些药物会抑制卵巢的功能,从而影响卵泡的生长发育,甚至会影响女性排卵。所以有的女性药物流产后,会导致月经失调,主要表现是月经周期缩短或者延长、月经量增多等。

  药流好还是人流好

  临床医疗上针对意外怀孕采取的手段,主要有药流和人流这两种方式,很多女性都会疑问,药流好还是人流好呢?

  药流一般指服用药物终止妊娠的方法,而我们一般说的人流是指进行手术终止妊娠。药流和人流各有其优缺点,患者可以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和个人意愿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流产方法。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下药物流产和人流两种流产方法的适用人群以及优缺点,从而更好地了解药流和人流哪个更适合你。

药流好还是人流好 药流有什么优点 药流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