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几天可以验孕 验孕最早时间要知晓

  女性一般都有固定的月经周期,如果月经来擦提前或者推迟的话,则说明身体出现了一些状况,如果月经是推迟的话,其中一种可能是因为怀孕,这也是很多女性知道怀孕的一种信号。那么,月经推迟几天可以验孕?月经推迟的原因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月经推迟几天可以验孕

  月经周期是女性特有的生理特征,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大部分人都是每隔28-30天就会来一次。月经周期提前或者推迟一周都算是正常的,不必过于惶恐,但是超过10天以上还没来月经周期就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很多女性朋友因月经迟来一两天就非常紧张,生怕自己怀孕,并且习惯用早孕试纸等来测试自己是否怀孕,实际上,月经推迟几天这时候的测试并不一定准确。

  在月经周期推迟超过一周后就可以自行验孕。但是,早孕试纸会存在一定的误差,可能是由于自己操作的问题或者环境的问题等。一般来说,早孕试纸的精确率是有50%~70%,因此,仅仅只凭早孕试纸是不能完全确定女性是否怀孕的标准,一定要到进行具体的B超检查,方可确诊。

  月经推迟的原因

  女性每个月都要来一次大姨妈,而且周期是比较稳定的。但是如果月经发生了推迟那么这就可能出现了一些状况。引起月经推迟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怀孕,也可能是月经不调引起的。主要有以下这些原因。

  1、怀孕

  有同房的育龄女性,当月经推迟的时候,往往都会怀疑自己是不是怀孕了,这在日常生活中是很正常的现象。如果排除月经不调等疾病的话,则要首先确定是不是怀孕?

  如果月经周期一向正常,从来没有推迟的迹象,而且出现一些妊娠反应的表现,应该在月经推迟之后的第五天,使用早孕试纸测试尿液,若为阳性,并有乳房胀痛,恶心等伴随症状,可诊断为妊娠。需要进一步的去医院进行检查。

  2、药物的副作用

  长期服用避孕药后内分泌失调,也可造成月经延期。与医生依据患者反映还发现,新一代胃动力药吗叮啉又名多潘立酮也可能引起。由于吗叮啉不易透过血脑屏障,故被认为其对中枢多巴胺受体无抑制作用。中枢多巴胺受体被抑制,致使下丘脑释放因子进入垂体前叶的量减少,故垂体前叶分泌的促性腺激素和促皮质激素等减少,导致停经及排卵延迟等。

  3、手术引起

  (1)人流手术或药流后月经是由子宫内膜壁恢复情况程度决定,很大程度上可能会造成月经推迟。

  (2)做过宫腔手术可能会引起宫颈粘连,它会使经血瘀留,从而导致月经推迟。

月经推迟几天可以验孕 月经推迟几天能测出怀孕 月经推迟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