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环疼吗 上环后你需要注意这些

  在生完宝宝后为了避孕,很多女性朋友会选择上环避孕,那么上环疼吗?是么时候上环呢,上环的佳时间是什么时候?上环之后对身体会有一些负面的作用,那么上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上环疼吗

  经常听别人说上环是痛的,虽然没有生孩子疼,但是还是很疼的,您确定真的痛?想知道到底是痛还是不痛,那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上环是一种长效的避孕措施。许多预备上环的女人都想知道,上环疼吗?终究带环疼吗?一般来说,上环是不会产生痛苦感觉的,现在大都选用的是无痛上环,因而,整个过程中,不存在痛苦的现象。

  上环要因人而异,并非人人适合。上环后,由于节育器的机械压迫,部分人会出现出血、疼痛、继发感染、生殖道损伤等副作用,其中以子宫出血现象较为多见。

  部分女性还可能月经增多、经期延长或白带带血,研究认为是节育器刺激子宫内膜引起组织化学改变,产生局部凝血障碍所致。

  而上环的常见损害还有一侧下肢或腰酸痛。别的,上环只能阻挠子宫腔内的正常怀孕,并无法防止子宫外的反常怀孕(即宫外孕),因而,少数上环女人妇女可能发生宫外孕。

  若上环后出现严重不适症状者,如大出血、妇科炎症等,可能需要暂时取出避孕环,待适宜时机重新安置,或放弃上环避孕而采取其他避孕方式。

  还有一部分女性,在上环之后会出现一些症状,就是阴道出现少量的血,日常中也会时不时的腰疼,并且还伴随着小肚子疼痛的感觉,这些都是属于正常现象的。

  上环的佳时间

  在一般的情况下。女性上环的佳时间是月经洁净后3-7天,这个时分女性的子宫内膜较薄,正处于增殖期,上环形成的轻微损害可很快修正。别的,此刻宫口较紧,放后不易掉落。为防止感染,上环前一星期内不宜同房。

  如果发生意外怀孕需做人流时,可在人流后立即上环。此时,人流、上环一次进行,既方便了妇女,又可减轻她们的心理负担。

  若在分娩时,可以在产后42天做产后检查时放置。因为此时,子宫已基本恢复到怀孕前的正常大小,子宫颈口松,容易上环。同时,产后尚未恢复性生活,可以排除“暗孕”。

  如果分娩方式采用剖宫产的话,可以在剖腹产时上环。此时上环,可将环放入子宫的佳位置,而且不增加病人痛苦和思想负担,还能避免产后发生“暗孕”。加上剖宫产时上环操作不经过阴道,剖宫产手术的本身无菌操作严格,所以不会发生感染。

上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上环疼吗 上环的最佳时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