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乳房是什么样的 这样做竟可以保养乳房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对丰满的乳房,虽然有的女孩子会认为不重要,但这也只是自欺欺人罢了,因为乳房不仅对自己的形象有好处,还有很多其他的优点。那么,有的女性会疑问,标准乳房是什么样的?乳房的保养方法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标准乳房是什么样的

  现代的女性一定要深刻的认识到乳房的重要性,而且也要懂得乳房的美。那么,女性标准乳房是什么样的呢?

  一、丰满、匀称、柔韧而富有弹性。

  二、乳房位置较高,在第二至第六肋间,乳头位于第四肋间。

  三、两乳头的间隔大于20厘米,乳房基底面直径为10-12厘米,乳轴(由基底面到乳头的高度)为5-6厘米。

  四、形状挺拔,呈半球形。

  五、碗型:乳轴度为2-3cm,小于乳房基底直径的1/2。属于比较平坦的乳房。

  六、半球型:乳轴高度为3-5cm,约为乳房基底直径的1/2。

  七、圆锥型:乳轴高度在6cm以上,大于乳房基底直径的1/2。

  八、挺立型:乳房张力大,弹性好,乳轴与胸壁几乎呈90度。

  九、下倾型:乳轴稍向下,柔软且富于弹性。

  十、悬垂型:乳轴显著向下,松软而弹性较差。乳房的健美标准包括乳房形态,乳房皮肤质地及乳头形态等多方面的因素。

  乳房的保养方法

  乳房松弛、下垂亦或是外扩等等一系列问题是新妈咪们为头痛的事情,这些胸部问题的出现不仅仅直接影响到年轻爱美的妈妈们的外观形象,同时也会给他们的身心健康带来巨大的伤害。乳房保养成了众多妈妈们关注的热点话题。那么,乳房好的保养方法是什么呢?


  1、坚持戴胸罩

  宝妈们从哺乳期开始就要坚持的戴胸罩,因为胸罩使乳房有了支撑和扶托,同时还能保护乳头不受到擦伤和碰伤。

  2、哺乳期正确喂奶

  哺乳期内,妈咪要采取正确的喂奶方法,两个乳房要交替喂奶,当宝宝只吃空一只乳房时,妈咪要将另外一侧的乳房用吸奶器吸空,保持两侧乳房大小对称。在喂奶时不要让宝宝牵拉奶头。

乳房怎么保养 乳房的保养方法 标准乳房是什么样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