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退性出血一般几天 哪些原因引起撤退性出血

  听到“撤退性出血”这个名词,想必很多人都表示不理解,这个到底是什么意思,其实,所谓的“撤退性出血”也就是在服用完避孕药之后,出现的一种出血情况,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撤退性出血一般几天?

  撤退性出血一般几天

  所谓的撤退性出血,就是代替月经,其实,它和月经是一样的,但是,为什么还叫它代替月经呢?这是因为,本次出血的日期是通过药物控制的,而不是按照正常的月经时间来计算,当出现撤退性出血,下次的月经就以这次的时间为准哦!

  出血量一般不会超过月经量 时间也不会超过七天,以后还是尽量避免服用避孕药,以免造成月经不调的情况。

  撤退性出血的原因

  大部分的成年女性,都经历过这样的困惑,在服用了紧急避孕药以后,大概就一周的时间左右,出现了少量的月经出血,但是,这却不是真的的月经出血,只不过是因为药物改变了体内的激素水平,激素骤降所导致的出血。

  不光是紧急避孕药会出现撤退性出血,作为日常避孕使用的短效避孕药也会出现撤退性出血。其本质是一样的,都是激素水平变化的结果。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撤退性出血到底是怎么回事,它是如何形成的。

  不论是紧急避孕药还是短效避孕药,其避孕原理都是通过药物中含有的人工孕激素抑制卵巢排卵,从而达到避孕的目的。

  以短效避孕药为例,服用短效避孕药的女性将丧失生理上的自然月经周期:卵巢停止工作,不会出现排卵,也不会释放雌激素和孕激素。

  按照女性的正常生理情况来说,当没有出现排卵的时候,那就应该没有月经,这样才是正确的,但是,为什么还是出现了代替月经的撤退性出血呢?首先,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得知道,正常情况下的月经是怎么形成的?

  在正常情况下,女性排卵后,卵巢内的黄体会制造孕激素,刺激子宫内膜生长,为可能形成的受精卵做好着床的准备工作。黄体的生命周期一般为14天。14天后,黄体死亡,如果卵子没有受精,身体内的孕激素浓度就会下降。子宫内膜失去孕激素的支撑,就会坏死、脱落流出体外,形成月经。也就是说,通常女性排卵14天后就会有月经出血。

撤退性出血一般几天 撤退性出血注意事项 撤退性出血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