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月经的原因 女人没有月经快试试这些方法

  月经是每个女士都会出现的生理现象,同时也是一种帮助女士判断身体是否健康的标志,女士月经迟迟不来,除了怀孕这一可能外,更加的问题便是生病,以及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所致,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看没有月经的原因月经不调的原因月经不来怎么办

  女人没有月经的原因

  女士在生活中有着不良的生活习惯,或者压力过大都会导致月经推迟,让我们看一看是什么原因吧。

  压力

  正值生育年龄的女性,如果长期处于压力下,会抑制脑下垂体的功能,使卵巢不再分泌女性荷尔蒙及不排卵,月经就会开始紊乱。同样,长期的心情压抑、生闷气或情绪不佳,也会影响到月经。

  贪凉

  女性经期受寒,会使盆腔内的血管收缩,导致卵巢功能紊乱,可引起月经量过少,甚至闭经。

  电磁波

  家中的电器以及一些电子设备都会产生不同的电磁波,这些电磁波如果长期干扰人体,便有可能会导致女新内分泌失调,出现月经推迟的情况。

  便秘

  便秘可能会引起女性月经紊乱。直肠内大便过度充盈后,子宫颈会被向前推移,子宫体则向后倾斜。如果长时间反复发生子宫后倾,阔韧带内的静脉就会受压而不畅通,子宫壁会发生充血,并失去弹性。若子宫长久保持在后倾位置,就会发生腰痛、月经紊乱。

  蹦迪

  噪声会导致女性机能紊乱,对月经和生育能力均有不良影响。

  吸烟

  烟草中的尼古丁能降低性激素的分泌量,从而干扰与月经有关的生理过程,引起月经不调。每天吸烟1包以上的女性,月经不调者是不吸烟妇女的3倍。

  月经不调的原因

  1、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引起

  主要是下后脑--生茶杯-卵巢轴的功能不稳定或是有缺陷,即月经病。

  2、器质病变或药物等引起

  包括生殖器官局部的炎症、肿瘤及发育异常、营养不良,颅内疾患,其他内分泌功能失调如甲状腺、肾上腺皮持功能异常、糖尿病、席汉氏病等。肝脏疾患,血液疾患等。使用治疗精神病的药物,内分泌制剂或采取宫内节育器避孕者均可能发生月经不调。某些职业如长跑运动员容易出现闭经。

  此外,某些妊娠期异常出血也往往被误认为是月经不调。

  月经不来怎么办

  妙招一

  1、缓解精神压力,可从事一些全身运动,如游泳,跑步,每周进行一至二次,每次30分钟。

  2、多食用一些有减压作用的菜肴,如香蕉、卷心菜、土豆、虾、巧克力、火腿、玉米、西红柿等。

月经不来怎么办 月经不调的原因 没有月经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