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月经的原因 女人没有月经快试试这些方法(2)

  妙招二

  1、经期要防寒避湿,避免淋雨、涉水、游泳、喝冷饮等,尤其要防止下半身受凉,注意保暖。

  2、不妨在食谱中添加大葱、豆类、南瓜、大蒜、生姜、栗子、橘子等食物;另外,醋、酱、植物油、辣椒、胡椒等调料及炖牛肉、鸡肉高汤,都对这种情况引起的月经不调有一定作用。

  妙招三

  1、日常操作电脑时,要做好防护。

  2、在手机上装个免持听筒对话器是比较安全的选择。当然,好不要长时间使用手机。

  3、少用微波炉,冰箱不宜放在卧室里。讲究电器的科学使用,尽量避免多种电器同时开启使用,持续使用时间不可过长,次数不宜过频。

  4、多吃一些胡萝卜、豆芽、西红柿、瘦肉、动物肝脏等富含维生素A、C和蛋白质的食物,经常喝些绿茶,都能有效预防和减轻电磁污染对人体的危害。

  妙招四

  1、甜蜜药方:取麻油、蜂蜜各一匙,搅拌后服用,可滋润肠胃、促进肠胃蠕动。

  2、每日早起空腹喝一碗或两碗热菜汤,对治便秘有显著疗效。

  3、杜仲茶是便秘者的上好饮品,可解除便秘、减少脂肪。每天早晚或饭后喝柠檬汁,能增进肠胃消化,减肥并有软便功效。

  妙招五

  尽量选择清静的地方聚会,减少对噪声的接触。可以缩短每次光顾迪吧的时间,或在自己家中开party。

  妙招六

  1、改变不良生活习惯,果断地戒烟。

  2、适量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C能够减轻吸烟对身体的危害,可服用一些药片,或多吃橘子、橙子、猕猴桃等水果。

  闭经食疗方

  1、桃仁牛血汤。桃仁10克~12克,鲜牛血(血已凝固)200克,食盐少许。将牛血切块,与桃仁加清水适量煲汤,食时加食盐少许调味。具有破瘀行血,理血通经,美肤益颜功效。适用于闭经,血燥,便秘等症。

  2、木耳核桃糖。黑木耳120克,胡桃仁120克,红糖200克,黄酒适量。将木耳,胡桃碾末,加入红糖拌和均匀,瓷罐装封。每服30克,1日2次,直至月经来潮。具有滋肝肾,益气血,养冲任功效。适用于子宫发育不良之闭经。

  总结:月经是判断女性身体是否健康的重要标志,生活中女士可以通过月经的时间、数量、颜色、气味等来判断身体是否健康,如果女士出现了闭经的情况请一定要注意,积极治疗才是好的解决方法。

月经不来怎么办 月经不调的原因 没有月经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