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女性的几个小秘密

  今天要谈的话题是有一个比较私密的话题,但却是很多男女好奇的话题。那就是女人的阴道到底有多长,关于女性阴道还有哪些秘密?

  阴道的深度是多少

  相比较男性的尺寸,阴道的尺寸并不怎么受到关注,正常情况下女性阴道的长度为7-12里面,宽度大约是两个手指。

  但是阴道有一个特点,即有较大的伸缩性和弹性,当女性兴奋时,长度会增加1/3,而宽度也会增加。另外,阴道的容纳性也给女人生育带来了条件,分娩时可经通过直径为10厘米的胎儿头部。

  所以,一些女性关于尺寸方面的担忧晚期是不必要的。

  关于阴道的9个秘密

  1、阴道形状的改变

  据有关的资料显示,女性阴道形状改变所需的时间很短,大约只要30秒。接吻、刺激都会让阴道发生改变。

  2、阴道的温度

  阴道属于人体的一部分,一般与人体正常体温一致。不过,在兴奋充血时,体温可快速升值38.5℃,并且血液流动加速。

  3、阴道分泌物的pH值

  阴道分泌物的pH值约为3.8,属于弱酸性。但正是由于这些酸性分泌物存在,才能够杀灭细菌,减少女性的妇科病。这也是为什么不建议使用肥皂等碱性用品清洗的原因。

  4、阴道形状一样吗

  不少男性的外生殖器官是有差异的,那么女性呢?其实从整体上来将,女性的生殖器是一样的,但是阴道的长度以及外阴的形状是不同的。

  5、关于女性阴道的气味

  其实只要是个人,那么每个人的气味是不同的,而阴道又有分泌物的存在,所以不可能没有味道。不过,正常气味似清淡的腥味或汗酸味,并且超过30公分是闻不到的。当气味发生异常,说明阴道生病了,这也是女性判断疾病的一种方式。

  6、女性也有前列腺

  女性具有前列腺,只不过体积比男性小。据有关数据显示,约有92%的女性存在前列腺组织,而大约有1/4可能属于真正的前列腺组织。

  7、抗生素对阴道是双刃剑

  虽然阴道生病了可以用抗生素,但是阴道内存在大量的细菌,处于一种平衡状态,维持阴道的健康。抗生素的滥用也会抑制细菌群体,导致阴道有益菌失衡,更容易发生妇科病。

  8、阴道皮肤也会新陈代谢

  阴道的上皮组织细胞会在雌激素的作用下,发生周期性的脱落,属于一种自然的新陈代谢。

  9、阴道每时每刻都存在分泌物

  别指望阴道干爽,如果真的干爽了,那么得警惕妇科病了。阴道每时每刻都有分泌物的存在,而且不同情况下,不同周期,阴道分泌物的多少也不同,性质也不同。

  女性更应该关心阴道分泌物的异常增多,以及气味的改变。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女性 阴道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