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下垂 这些食物帮到你

  胸部也是一个女性的象征,能拥有丰满的乳房是每个女性都想要的事情,女性朋友都追求这种美,可是很多女性却要面对自己乳房又小又下垂,这严重影响了女性身材的美观,那么乳房下垂的原因是什么?该如何预防胸下垂?胸下垂吃什么食物好呢?一起来看看吧。

  胸下垂的原因

  1、孕育产后

  哺乳停止后,因为激素水平的减低,乳腺泡管、腺体和脂肪组织都会发生萎缩,而皮肤及支撑组织却相应较多,所以就会造成乳房下垂外扩。产后若吃了酸梅、稀饭或泡菜稀饭,会产生乳房下垂外扩的现象。

  2、减肥

  追求瘦,拼命的减肥,人体的蛋白质摄取不足,导致长期处于饥饿的状态,只好运用胸部的脂肪来补充,导致胸部脂肪流失造成胸下垂外扩的原因之一。多见于中青年妇女。 

  3、用很热的水洗

  洗澡时避免用热水刺激乳房,更不要在热水中长时间浸泡。否则会烫去皮肤表面的角质层,让皮肤越来越干,使乳房的软组织越来越松弛。洗澡时的水温以27度左右为宜。

  4、用喷头喷洗乳房

  千万别小看洗澡对胸部的影响哦,水流冲击不当很可能造成胸部的负担。不要用直流水冲两个肩膀部位的韧带,韧带的位置大概就如内衣肩带的位置,正是韧带起着提拉胸部的作用。保护好韧带能预防和延缓下垂现象。用喷头从下向上、从外向内冲洗胸部,能起到让胸部坚挺提升的效果。

  5、胸罩尺码不符,穿戴方法错误

  过大过小的胸罩都会导致下垂,,穿胸罩时,应当先把胸罩扣好,然后调整肩带,在去调节整个乳房,让它都包裹其中,侧面也是一样的哦。

  6、趴着睡觉

  偶尔一次趴着睡觉没什么关系,但是长期面朝下睡眠,女性乳房组织会受到过多挤压,导致乳房提前老化,皮肤松弛、乳房变形外扩,乳房血液循环不良。如果已经产生,补救的办法是采用仰卧姿势睡眠或在背部垫一个小枕头。

  7、运动时没有穿运动型内衣

  在进行跑步、弹跳等运动时,如果不穿运动型胸围,胸部会不由自主地大幅度摆动,使乳房内的弹性纤维组织受到永久性伤害。据统计,有五成受访女性不知道胸部在运动时的剧烈摇晃会伤及乳房的弹性纤维组织,导致胸部松弛下垂。过量的运动或运动时不注意内衣穿戴则可能伤害乳房,胸大的人会下垂,胸小的会越来越小。特别是女生青睐的跑步,跳绳,等减胸运动要特别注意,运动时一定要穿上运动型内衣,保护你的胸部。

  怎样预防胸下垂

  1、按摩乳房

  每天取仰卧位,用左手撑托住左侧乳房底部,同时用右手掌与左手相对用力,向乳头方向合力推托20~30次,然后用相同方法按摩右侧乳房。

  2、选择合适的胸衣

  内衣的大小要根据胸形而定。全罩杯的能够全面包围乳房,它可以将扩散或松弛的乳房收紧,适合胸部丰满的女性;半罩杯可以直接承托乳房的下半部分,适合胸部下垂的女性;侧罩杯可以将乳房由两边向中间推挤,使双乳丰满,适合胸部外扩或扁平的女性。

  3、热敷或洗热水澡

  每晚洗一个热水澡,热水冲洗乳房,促进我们的血液循环。或者我们用热毛巾敷也是可以的,毛巾不要太热哦,热敷的时间在三到五分钟就可以啦。

  4、注意睡眠姿势

  不要养成趴着睡觉的习惯,这样容易挤压乳房,导致下垂。

  5、多吃高蛋白食物

  脂肪和胶原蛋白是乳房的主要组成部分。吃饭时要保证高蛋白质食物的摄入,来供给胸部足够的营养,以及维持平衡的激素水平,能让胸部饱满坚挺。

如何预防胸下垂 胸下垂吃什么 胸下垂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