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吃两次紧急避孕药会怎么样 服用注意什么

  避孕药是生活当中十分常见的一种避孕措施,主要是女性服用。服用紧急避孕药有很多方面是要注意的,不可以多服。那么,一个月吃两次紧急避孕药会怎么样呢?服用紧急避孕药要注意什么?紧急避孕药怎么吃?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个月吃两次紧急避孕药会怎么样

  一般,在一个月吃两次紧急避孕药是容易导致阴道不规则出血的,还会影响女性的月经周期。出现撤退性出血,周期是会受影响的。

  吃紧急避孕药注意什么

  注意服用时间

  服用紧急避孕药好是在饭前或者是睡觉前服用,这样可以避免恶心等副作用反应。如果服用紧急避孕药两个小时内有呕吐的现象发生,需要再服用一次。

  注意检查

  口服药物后一周时间左右会出现出血现象,这是药物副作用撤退性出血,这是不用担心的,同时必须注意口服避孕药避孕率也不是100%的,所以建议观察下次月经,如果月经推迟超过一周(避孕药对月经影响推迟不会超过一周时间),就建议去医院检查。

  妊娠的妇女禁用

  要注意已经妊娠的女女性是要禁止服用紧急避孕药的,紧急避孕药对于已经妊娠的女性是没有流产作用的。

  注意空腹

  一般吃避孕药后再饮食上没有特别的禁忌,不过在吃药的前后2个小时好不要吃东西,要空腹,吸收会好一些。紧急避孕药在一年内服用好不要超过3次,否则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

  注意服用次数

  紧急避孕药女性在本次月经周期内是只能服用一次的,不可以多服。它不是服用越多就越有效,若是反复用药,这样会导致月经紊乱。

  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

  恶心

  服用后,恶心的症状一般持续不超过24小时。

一个月吃两次紧急避孕药会怎么样 吃紧急避孕药注意什么 紧急避孕药怎么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