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脑供血不足吃什么 这6种食物越吃越健康

  我们平时在生活中,可能经常听到人们提起脑供血不足这个疾病,那么,当出现脑供血不足疾病的时候,经常会给我们的身体健康带来一些伤害,尤其是对女性来说,出现脑供血不足,很有可能会对身体产生更大的影响,下面我们来看看,女人脑供血不足吃什么?

  女人脑供血不足吃什么

  当女性患上脑供血不足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这种疾病一定要在怀孕之前调理好,否则的话,女性在怀孕之后,就会出现头晕、贫血等等状况,这样的话就会对孕期的安全和健康产生一些影响,那么,脑供血不足应该吃什么,我们来看看吧!

  1、鲜青椒

  鲜青椒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辣椒素,有助于防止动脉硬化和血栓形成。常吃鲜辣椒的人很少患脑血栓病和冠心病。

  2、松针

  采集嫩松叶生吃,每日吃10至20克,或将松叶阴干,每次用10克泡开水代茶饮。坚持半年以上。新近研究发现,松叶含类黄酮,是一种强抗氧化剂,能抑制血小板凝聚,减少脂质过氧化反应,减少平滑肌细胞的增生,能防止动脉粥样硬化和血栓形成。

  3、大蒜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见到大蒜,那么,大蒜含有维生素B1,具有降血脂、降血压、健脑功能,食用大蒜,可促进葡萄糖转化为更多的能量供应大脑所需,缓解脑供血不足的症状。因此说吃大蒜能够帮助治疗脑供血不足哦!

  4、葛根粉

  将葛根磨粉晒干,每晨起取干粉50克,煮成羹,代早餐食用。或用葛根150克与粳米100克煮成粥(先煮葛根,取滤液与粳米同煮)代早餐。脾胃虚寒者忌食。均可以降低血压,缓解动脉血管硬化。葛根含黄酮类物质,能扩张脑血管,改善脑血液循环,确保脑供血良好。

  5、香蕉

  香蕉含有丰富的钾,钾具有抗动脉硬化、降血压、保护心脏的作用。香蕉可润肠通便,能避免用力排便引起的脑血管意外。每天吃3支香蕉,能抗脑动脉硬化、降血压、预防脑中风。

  6、叶酸

  富含叶酸的食物有叶类蔬菜、大豆和橙汁。每天补充5mg叶酸就能起到防止动脉硬化发生发展的作用。每天吃500g绿叶蔬菜或喝一杯(400ml)豆浆或饮一杯橙汁,就可摄取足够的叶酸。

女人脑供血不足吃什么 脑供血不足 脑供血不足饮食该注意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