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多是什么原因 白带多当心是这些原因

  女性有时会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有的时候是由于生理期很正常的情况,而有时,就是由于疾病的原因了。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白带多是什么原因女性冬季养生知识有哪些以及女性贫血怎么办

  白带多是什么原因

  1、霉菌性阴道炎

  女士出现白带多的情况,可能与霉菌性阴道炎有关,如果是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除了表现为白带多的症状以外,还会出现豆腐渣样或者凝乳状白带,且伴有臭味和外阴瘙痒症状。

  2、滴虫性阴道炎

  滴虫性阴道炎是感染了阴道毛滴虫所致,如果是滴虫性阴道炎导致的白带增多,还会出现泡沫样臭味白带,并伴随外阴瘙痒症状。这种阴道炎需要男女双方同治,以免导致交叉感染。

  3、老年性阴道炎

  老年性阴道炎主要是因为阴道对外界的抵抗力降低所致。众所周知,绝经后,女性朋友的卵巢也会随之萎缩,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就会降低,此时白带就会减少,阴道的酸性环境就会被破坏,从而容易引起阴道炎症。

  4、慢性宫颈炎

  慢性宫颈炎也会出现白带多的情况,且白带的颜色呈现淡黄色,甚至带有血丝。如果是慢性宫颈炎导致的白带多,还会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症状,就是接触性出血,一般发生在性生活后,希望女性朋友能够重视起来。

  女性在出现以上情况的时候,就会有白带增多的现象发生。但是不管是哪一种,都需要女性及时的去医治。女性冬季养生是非常重要的,小编整理了一下关于女性冬季养生的知识,一起了解一下。

  女性冬季养生知识

  1、注意防寒不受冻

  由于女性身体的特殊性,因此,冬季天气寒冷时,要注意防寒。冬季气温低下,皮肤裸露部位极易冻伤,如手部、头部、颈部等。其它如脚部也易受冻,因而应注意这些部位的防寒保温,可围围巾,戴手套、耳套,穿棉鞋等保暖,还可随时摩擦双手和耳朵,适时垫脚、锻炼。忌穿潮湿的衣服、鞋袜,同时,手脸洗后要揩干后才可外出。

  保暖应该是女性冬季应做的第一件大事,很多女性都因为想要漂亮,冬天穿的很是单薄,其实这样会使得寒气入体,从而引发疾病。

  2、吃暖少寒养肠胃

  女人好少吃寒性、生冷食物,尤其是畏冷、手脚经常冰凉、易伤风感冒,以及处于生理周期的女性更应注意。杨力建议,女性冬天可多吃些大枣山药粥、五色粥等粥品,北芪党参炖羊肉、萝卜排骨汤能温补血气、增强体质和抵抗力,做菜时还可放些姜、胡椒、辣椒等有“产热”作用的调料。

女性冬季养生知识 女性贫血怎么办 白带多是什么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