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乳祛除是什么意思 附乳祛除的方法有这些

  女性朋友在结婚之后身体会有一些变化。在生活中,很多女人对于副乳和赘肉傻傻的分不清楚,那么,你知道附乳祛除是什么意思吗?附乳祛除有哪些方法呢?下面就来具体的讲解一下什么是附乳祛除?附乳祛除有哪些方法吧。

  附乳祛除是什么意思

  附乳:多好发于腋前部或乳房下方。临床表现为皮肤的色素斑,中心深,外周浅,局部皮肤增厚似乳头状;有的附乳有少量乳腺组织但无导管系统。也有的附乳的乳腺及导管系统均发育完全,哺乳期也有乳汁分泌,在临床上附乳应与脂肪瘤(多不对称)淋巴结肿大(质地韧呈团块状)相鉴别,有些附乳应该及时祛除。附乳在月经前期有胀痛表现。

  附乳的治疗原则同正乳一样,没有疾病不需治疗,尤其是小的附乳。但附乳毕竟不是正常乳腺,在下列情况下可以做附乳祛除手术。

  ①月经前经常疾病不适;

  ②附乳内有异常肿块和肿瘤;

  ③因附乳较大,影响美观。

  附乳祛除过程

  1、在连续硬膜外麻醉或静脉麻醉下进行,仅少数在局麻下进行。局麻不利于电刀游离皮瓣,也不利分辨脂肪和附乳腺体组织。

  2、切口选择应考虑美观、隐蔽。对于腋前附乳选择胸大肌外缘斜梭形切口,这样患者术后穿着背心看不到手术瘢痕,患侧上肢活动时切口张力较小,有利于切口的愈合及上肢活动。在胸大肌外侧缘或腋下肿块表面作斜梭形切口,完全切除后,创面置橡皮引流管和负压吸引。拔管时间在72h后。

  3、附乳无包膜,手术时应将皮瓣游离至包块边缘,切除范围应足够,确保手术治疗效果。将附乳组织整块切除,以防复发。腋前附乳应切除至胸大肌筋膜外缘,底部达皮下深筋膜。腋下附乳前至近胸大肌处,后至近腋窝后缘,底部亦达皮下深筋膜。

  4、对于附乳癌的治疗,手术时切除范围至少距肿块边缘5cm,将其肌肉组织同时切除,清扫同侧腋窝淋巴结,其它治疗同乳癌。

  5、创面置橡皮引流管和负压吸收,有利于皮瓣贴合生长,72h后据引流量情况决定拔除引流管。拔管过早,发生皮下积液、积血。

  附乳祛除有哪些方法

  1、运动按摩

  可以扩胸运动、瘦手臂运动,利用胸大肌及手臂肌肉群收缩,带动改善副乳情况。每天早晚可按摩副乳,双手自然下垂,可看到腋下到胸部之间有内凹和外凸部分。内凹部分:用中指和大拇指适当的力量反复柔捏,左右各30下。凸出部分:用手握拳以指关节的力量,将突出的副乳由外向内推,左右各30下。(注:右胸以左手动作,反之左胸则以右手动作)

  2、机械式反覆按摩

  西方采用利用机械式吸放按摩仪器,利用负压将乳房乳房吸入罩杯,转换成正压再将乳房推出,副乳在乳房罩杯进行塑型,乳房在反覆吸放进入罩杯中,会逐渐变成罩杯的浑圆状,脂肪状的副乳持续反覆操作机械按摩一个月後会有塑型效果,若是有乳头之副乳,则必须要进行医师诊断,进行手术治疗。

  

附乳祛除是什么意思 附乳祛除有哪些方法 附乳祛除过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