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前的症状 切记经期不能吃这些食物(2)

  3、经期不宜做孕前检查

  备孕期女性为了怀上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一定会去做孕前检查。但是孕前检查并不是随时可以去做的。孕前检查要做B超、验尿、抽血,在经期做检查很容易受到感染所以好不要在经期做孕前,应该在月经干净之后的3~7天内进行佳,而且检查之前的两天要避免同房。

  4、经期不要喝酒喝咖啡

  现代女性工作十分繁忙,有时候需要喝酒应酬或者是喝咖啡提神,但是如果是在备孕期的女性还是好避免在经期喝酒喝咖啡。因为经期身体比较虚弱,体抗力也比较差,喝酒容易加快血液循环,此时可能会使月经量增多。如果亲们喝的是冷啤酒,还可能会出现经痛的状况。

  5、经期不要唱K

  可能许多人会觉得经期和唱K有什么关系,其实大家要注意的是,经期不要高声哼唱或者大声说话。因为在月经期间,女性体内性激素水平变化,声带毛细血管充血,呈现轻度水肿,血管壁也比平时脆弱。如果此时高声唱歌、大声讲话,容易使声带肌易疲劳,毛细血管发生破裂,造成声带出血和声音嘶哑。

  经期不能吃什么

  1、蟹

  性大凉,能清热凉血散瘀,女子行经期间,忌食生冷寒凉之物,尤其是患有寒性痛经之人,更当忌吃。

  2、田螺

  性大凉,能清热。月经期间忌吃田螺等寒性之物。

  3、牛奶

  乳酪类是痛经的祸源:如牛奶、起司、奶油、酵母乳,这些食物会破坏镁的吸收。

  4、巧克力

  巧克力会使情绪失控。巧克力会造成情绪更加不稳与嗜糖,除了会发胖之外,也会增加对维他命B的需求。同时,糖会消耗身体内维他命B与矿物质,并使人更爱吃糖类食物。

  进食高糖类的甜食,不但无法改善经期不适症状,反而可能因为血糖不稳定,影响体内荷尔蒙的平衡,加重不舒服的感觉。

  结语:月经是女性的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每个月都会来月经,许多女性都会在月经期吃一些食物调养身体,让身体不会因为月经的到来而虚弱,以上小编还介绍了经期不能吃什么,大家可要牢记哦。

月经前的症状 经期不能吃什么 经期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