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下垂的症状 5大原因造成子宫下垂

  子宫是女性朋友孕育子女的器官,对女人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子宫下垂是一种子宫疾病,患有这种疾病会影响女性的身体健康,有时还会引起一些并发症,所以女性朋友要注意自己子宫保养。那么子宫下垂的症状有哪些呢?子宫下垂的原因是什么?治疗子宫下垂的偏方你知道吗?

  子宫下垂的症状

  1.酸痛感觉

  由于子宫所在的位置比较特别,所以一旦出现子宫下垂的症状时女性朋友的腰骶部位会有明显的酸痛感。患者还时常会出现下腹的坠胀,这种症状的用力之后或是劳动之后会更明显。

  2.分泌物改变

  子宫下垂会影响盆腔的血液循环,导致血液循环障碍和局部的淤血,导致月经量发生改变,出现月经过多。而同时,盆腔内器官容易发生感染、溃疡,出现白带多和白带异样。

  3.泌尿系统出现问题

  子宫下垂会引起腹腔内部腹压的变化,从而导致不同程度的膀胱障碍。患者即使有咳嗽、大笑或是用力的现象也会出现膀胱问题。有些患者出现尿失禁的症状,有些患者则是出现排尿困难或是尿不尽的现象。

  4.下体的不适

  子宫下垂患者还会出现下体的不适,会有明显的异物感,影响女性朋友的正常行动。而这种症状只有通过平卧在床才能减轻。所以说子宫下垂对女性来说是分不利于健康和生活的,平时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自身的保养工作。

  子宫下垂的原因

  1、腹腔内的压力太高(例如过度肥胖、久咳、便秘、或盆腔内有肿瘤压迫,都会使腹腔压力增高)。

  2、生产造成的伤害(例如巨婴、难产等)。

  3、经过各类盆腔手术之后也可能造成子宫脱垂的后遗症。

  4、年龄及器官衰老加上女性荷尔蒙雌激素的降低,使骨盆腔底部肌群(P.F.M.)失去张力,子宫韧带也逐渐退化萎缩。

  5、纵使没有以上经验,但是先天性盆腔肌群软弱松弛也可以引起子宫脱垂。

子宫下垂的原因 子宫下垂的症状 治疗子宫下垂的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