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下垂的症状 5大原因造成子宫下垂(2)

  治疗子宫下垂的偏方

  1、青山羊血

  原料:青山羊血10滴。

  制法:选择比较肥壮的青山羊,在耳尖部位进行常规消毒后,用三棱针取血10滴即可。每次10滴,用温开水冲服,连服5~7天。

  作用:此方具有补益脾肾、益气固脱的作用,适用于脾肾气虚所致的子宫脱垂。

  2、丝瓜络

  原料:丝瓜络48克。

  制法:烧成灰,研为细末,分成4份,每日早晚饭前各服1份,用黄酒送服。7日为1个疗程,间隔5~7日可再服第2个疗程。

  作用:通经活络,清热解毒,利尿消肿,止血。适用于体质湿热的子宫下垂女性。

  3、何首乌鸡蛋粥

  原料:鸡蛋2只,何首乌30克,小米50克,白糖少许。

  制法:将何首乌用纱布包好,与小米同煮粥,快熟时打入鸡蛋,并加白糖,调匀即成,弃何首乌,喝粥。每日2次。

  作用:何首乌有养血滋阴,润肠通便的功效何首乌鸡蛋粥适用于肾虚型子宫下垂的女性。

  4、猪肠升麻汤

  原料:猪大肠250克,黑芝麻100克,升麻9克。

  制法:先将猪大肠洗净,升麻用纱布包好,同黑芝麻一起放入肠中,置入砂锅内加水炖至烂熟,去升麻,加精盐等作料,当日分2次吃肠喝汤,每周2~3次。

  作用:升麻可以发表,生阳,透疹解毒,对于气虚型下陷有很好的作用。

  总结:子宫下垂的病发会影响女性朋友的正常生活作息,女性朋友在腰胯部位会感到明显的酸痛,有些患者还患有尿不尽或是失禁的情况。为了解决这一困扰,小编在文中给大家分享了几种治疗子宫下垂的小偏方,有这一病痛的患者可以试一试。

子宫下垂的原因 子宫下垂的症状 治疗子宫下垂的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