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下垂外扩怎么办 想要增大胸部这样做(2)

  三、乳期乳房胀痛:一些妇女在怀孕40天左右的时候,由于胎盘、绒毛大量分泌雌激素、孕激素、催乳素,致使乳腺增大,而产生乳房胀痛,重者可持续整个孕期。

   四、产后乳房胀痛:产后3-7天常出现双乳胀闷、硬结、疼痛,这主要是由于乳腺淋巴潴留,静脉充盈,间质水肿及乳腺导管不畅所致。

  五、人工流产后乳房胀痛:人工流产后,有些妇女主诉乳房胀痛,并可触及肿块。这是因为妊娠突然中断,体内激素水平骤然下降,使乳房的变化突然停止,造成乳腺肿块及乳房疼痛。

  六、性生活后乳房胀痛:这与性生活时乳房生理变化有关。性欲淡漠或者性生活不和谐者,因达不到性满足,乳房的充血、胀大就不容易消退,或消退不完全,持续性充血会使乳房胀痛。

  如何增大胸部

  1、直推乳房:先用右手掌面在左侧乳房上部,即锁骨下方着力,均匀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线推回,做20~50次后,换左手按摩右乳房......

  2、侧推乳房: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着力,横向推按右侧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时用五指指面将乳房组织带回,反复20~50次后,换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

  3、热敷按摩乳房:每晚临睡前用热毛巾敷两侧乳房3~5分钟,用手掌部按摩乳房周围,从左到右,按摩20~50次。只需按上述方法每天按摩1次,坚持按摩2~3个月,可使乳房隆起2~3厘米。

  4、体育锻炼:锻炼也是丰乳的一种方式,尤其是锻炼胸部肌肉,使胸大肌发达,促进乳房丰满。平时注意站立和行走姿势,经常保持挺胸收腹,以利乳房发育,参加游泳运动特别有助于双乳健美。

  总结:看了以上的介绍,其实小编认为胸部的下垂主要是内衣导致的。我们平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不能过紧,也不能过度松弛。没事的时候可以自己进行胸部按摩,来调整下垂、胀痛的哦!

如何增大胸部 胸部下垂外扩怎么办 胸部疼痛是什么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