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多是什么原因 几种治疗白带异常的方法(2)

  做法:将莲子肉砸碎研成粉末,鸡蛋打破取蛋清,再将莲子肉、蛋清加水和荞麦粉,揉匀,做成绿豆大丸。每日饭前用温开水送服,每日2次,每次10克。

  功效:本方具有养心益肾,健脾止带之功。用于治疗白带长年不净、身体虚弱之症。

  (3)、向日葵梗荷叶方

  材料:向日葵梗12克,荷叶12克,红糖适量。

  做法:以向日葵梗与荷叶加水800~1000毫升煎至250~300毫升,加红糖当引子,每日2次,饭前空腹服下。

  功效:治疗白带过多,经常出现白带增多问题的女人们,不妨试试看。

  白带异常

  常见的白带异常有以下几种情况

  1、水样黄色白带

  呈水装,带有黄色的白带,可能是子宫癌或者输卵管癌等疾病的表现;

  2、泡沫样黄色白带

  正常的白带应该是略带粘稠状,这种异常白带则是黄色稀薄、黄色脓性液体,常伴有腥臭味和外阴瘙痒,多数是由滴虫性阴道炎导致的;

  3、凝乳状白带

  这种由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白带异常多成凝乳块状或者豆腐渣状,白色粘稠,且伴有外阴瘙痒的症状;

  4、血性白带

  白带中混油血液,则可能是宫颈糜烂、子宫颈癌或者子宫肌瘤等疾病的症状,需要格外注意;

  5、脓性白带

  呈黄色或者黄绿色,浓稠伴有臭味,此类白带异常多是由阴道炎、子宫颈炎等炎症引起的。

  女性的阴道对白带有自行调节的功能,出现白带异常时可以先观察几天,如果情况没有好转且身体还出现其他不适,应该及时就医治疗。

  结语:上面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白带增多的原因,怎么治疗白带增多和白带异常的情况,相信大家现在对于白带异常和增多应该也有了一些了解,建议在平时我们应该注意自己的身体变化,出现什么问题要及时治疗。

白带多怎么办 白带多是什么原因 白带异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