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知道自己排完卵了

  女性的一个月经周期平均在二十八天到三十一天,而月经周期又被分为三个时期,分别是月经期、排卵期、安全期。在安全期同房,发生怀孕的几率是非常小的,而在排卵期排卵期同房,怀孕的几率很大。

排卵是女性受孕的基础条件之一

  排卵是女性受孕的基础条件之一,女孩刚出生的时候,体内就有四百多颗的卵子,当月经来临的时候,就会排卵,而每个月只会排出一个卵子,有的时候可能还会出现不排卵或是排出两颗卵子的情况。

排卵期一般有十天左右

  一般排卵期只有十天左右,在这十天之内会排出一颗卵子,可以根据月经周期计算排卵日期,也可以用排卵试纸检测排卵。排卵的计算方法也很简单,一般是月经来潮前的十四天,就是排卵日,但是只是适合一些月经周期规律的女性计算,月经周期不规律的女性可以通过基础体温测量,或是宫颈粘液和排卵试纸检查,这些检查方法更为精准一些。

排卵时体温可能会有少许的变化

  当排卵的时候,体温可能会有少许的变化,体温会比平常体温高上零点五摄氏度的体温,一般不会被人察觉。排卵的时候可能还会伴有下腹部疼痛的表现,但是疼痛的时间很短,一般几小时后就可以消除。

  排卵期的时候可还会有乳房胀痛的情况,因为体内雌激素水平的突然增高,排卵时还会伴有分泌物增多的表现,一般会看到鸡蛋清样的条状粘液。可以通过这些表现来判断是否有排卵,排卵后一般无这些症状。

怎样知道排完卵了 怎样知道自己排完卵了 排完卵该如何脂肪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