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和人流哪个伤害小 人流后要注意这些

  现在流产被有很多人接受,很多的女性因为各种原因需要流掉孩子,那么药流和人流哪个伤害小?如果要流掉孩子也是有一定的时间限制的,怀孕多久可以做人流?人流候女性的身体是很脆弱的,人流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药流和人流哪个伤害小

  不管是哪种人流方式,都是人为对正常的妊娠进行终止,从而扰乱人体的内分泌平衡,引起内分泌紊乱,严重的还会出现闭经等。

从而扰乱人体的内分泌平衡

  药流一般是要女性停经后的49天之内进行,但是药流很容易造成女性的大量出血,所以一定要在正规的医院来完成药流,这样才能保证女性的安全。无痛人流的时间是35天到55天之间,这个时间女性的子宫不是很大,所以人流的时候不要扩张宫颈,对身体的伤害也是比较小的。

  两种人流方式对比来说,药流是不需要手术的,所以不存在手术中引起感染的可能,而且术后感染的机会也比较少。可是药物流产后出现时间比较长,长时间的阴道出血给细菌滋生提供了有利条件,而且药流后宫颈内口也处于松弛状态,很容易会引起细菌感染,从而引起盆腔炎。主要的是,药流失败率比较高,失败后还要进行清宫手术,进一步对身体进行伤害。

  无痛人流相对来说比较安全,在现在医学技术下,术中不仅不会让患者感到疼痛,而且整个手术都是在可视的情况下进行,对手术的安全进行提供了有利条件,因此检查意外怀孕的女性做人流,好选择做无痛人流手术。

  怀孕多久可以做人流

  到底怀孕多久可以做人流呢?其实一般孕囊大于5毫米就可以做无痛人流了,但因个体差异不同,具体应根据孕囊大小来确定个体人流时间。

其实一般孕囊大于5毫米就可以做无痛人流了

  一般在怀孕的35天到50天这样就可以做人流了,这个时间做人流相对比较安全,也比较简单。女性在手术之后身体也能很快的恢复。因为这个时候胎儿还没成型,子宫也不是很大,所以胎盘很容易就被吸出来了,手术的时间是比较短的,出血量也很少,身体也能更快的恢复。

  如果超出这个时间,手术过程就会较复杂,同样,手术后恢复所需要的时间也就越长。对孕妇来说,对身体的损伤也就越大。

  人流后注意事项

  1.加强营养

  此时女性身体较为虚弱,严重者会出现贫血的症状,需要补充较多的补养品,包括瓜果蔬菜,还有瘦肉、鱼、蛋、鸡、乳、海产品、大豆制品等。

人流后注意事项 怀孕多久可以做人流 药流和人流哪个伤害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