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是怎么回事 小心是这个原因引起

  多数女性朋友的月经都是二十八天左右一次,每次四到七天的时间。每个月的月经准时来听起来是很自然的事情,但实际不少女性朋友都会有月经推迟的情况。月经推迟是怎么回事?什么原因引起?假如你也有这个困扰,赶紧看文章找答案吧!

  月经推迟是怎么回事

月经推迟是怎么回事

  内分泌失调

  临多囊卵巢综合症、卵巢功能早衰等内分泌原因也会导致月经推迟,应用及时进行检查,一旦发现异常,尽快进行治疗。

  甲状腺功能失调

  不少女性都会有甲状腺异常的问题,例如甲状腺功能亢进,或甲状腺功能地下,都会导致经量减少,月经推迟等。

  怀孕

  怀孕了之后也会出现没有月经的情况,因此如果平时有性生活,特别是避孕措施没有做好的情况下,应该要注意可能是怀孕导致的月经推迟,需要做一个验孕的步骤来明确具体的情况。

  如果月经周期一向正常,从来没有推迟的迹象,而且出现一些妊娠反应的表现,应该在月经推迟之后的第五天(也可以从月经开始计算的第五天)测试。

  如果妇科盆腔检查宫颈呈紫蓝色改变,子宫体饱满或增大,并可能有乳房胀痛,恶心等伴随症状,可诊断为妊娠。

  还可以做B超来明确是不是有怀孕的情况,也非常的简单,只要到就近的医院就能检查了,而且结果当时就知道了。B超的价格一般也不贵,而且准确度比较高,是较为推荐的一个方法。

  简单的一个验孕方式就是使用验孕纸或者验孕棒,只要在药店购买,然后测试尿液即可,准确度也是比较高的。在用验孕纸测试出怀孕之后,建议还是再做一次B超,明确一下为好。

药物的副作用

  药物的副作用

  长期服用避孕药后内分泌失调,也可造成月经延期。与医生依据患者反映还发现,新一代胃动力药吗叮啉又名多潘立酮也可能引起。

  由于吗叮啉不易透过血脑屏障,故被认为其对中枢多巴胺受体无抑制作用。中枢多巴胺受体被抑制,致使下丘脑释放因子进入垂体前叶的量减少,故垂体前叶分泌的促性腺激素和促皮质激素等减少,导致停经及排卵延迟等。

月经延迟的原因 月经推迟是怎么回事 月经推迟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