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安全期是什么时候

  女性一个月经周期一般分为排卵期、月经期和安全期,一个周期的时间平均为三十天,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有的人可能只有二十八天,有的人有三十二天,这都是正常的,一般计算安全期的方法会用简单的“前七后八”来计算。

月经前的七天和月经后的八天是安全期

  “前七后八”指的是在下次月经前的七天和月经后的八天,因为有两个安全期段,所以安全期又被分为排卵前安全期和排卵后安全期。一般排卵前的五天和排卵后的四天统称为排卵期,排除排卵期和月经期,也就是安全期,也可以按照这个方法计算安全期。

安全期计算一般适用于月经周期稳定的人

  不过要注意的是“前七后八”计算安全期一般适用于月经周期稳定的人,如果平常月经周期不稳定,可能计算出的安全期相对不准确一些,可以用短的周期天数减去十八等于周期中易受孕期开始的第一日,或是长的周期天数减去十一等于周期中易受孕期的后一日计算。

在安全期发生性生活怀孕的几率会很小

  很多人认为在安全期发生性关系是绝对不会怀孕的,这是错误的观念,如果月经周期较为规律的女性,在安全期发生性生活怀孕的几率会很小,但是如果平时月经周期不规律,在安全期怀孕的几率还是很大的,因此,安全期发生性生活带上安全套会更加的保险一些。

什么时候是安全期 安全期是什么时候 真正的安全期是什么时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