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激素低是怎么回事 不敢相信原因竟然是它(2)

  2、富含硒和锌的食物

  牡蛎、青花鱼、鳗鱼、海带、芝麻等都是含有丰富的硒和锌元素,对雌激素低的女性而言,多吃这类食物有不错的功效。

  3、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

适量进食蛋黄、瘦肉、鱼肝油、牛奶

  维生素D与激素有一定的关联,适量进食蛋黄、瘦肉、鱼肝油、牛奶、奶酪等含维生素D的食物能起到调理雌激素平衡的作用。

  4、雪蛤油

  雪蛤油,也叫林蛙油,是雪蛤的输卵管,含有天然的动物雌激素。常吃雪蛤油有助于补充雌激素、美容养颜。

  5、南瓜

  南瓜富含维生素E,其作用于脑下垂体和卵巢,有控制雌激素分泌的功效。同时,维生素E能有效清除人体活性氧,可改善皮肤问题和预防高血压。

  6、鹿胎膏

  鹿胎膏是用梅花鹿胎配以一定比例的中药熬制的,北国轩滋补膏具有补充雌激素,保养卵巢,补气补血的作用,可以美容养颜,延缓衰老。

  7、卷心菜

  卷心菜含有能促进雌激素分泌的矿物质——硼,而且卷心菜还富含食物纤维,能够润肠通便、促进排毒,有益皮肤健康。

卷心菜含有能促进雌激素分泌的矿物质——硼

  8、坚果

  坚果富含欧米伽3脂肪酸,能改善焦虑症状,舒解身心压力,而人体掌控激素分泌的脑下垂体对于压力状态很敏感,因而适量吃些坚果也有助于调节雌激素分泌。

总结:雌激素低是女性朋友们都不愿意遇到的问题,但是它却经常的发生。小编建议大家在平时应该要好好的爱护自己的身体,做到真正的健康生活,让自己不要总是生病。假如想要雌激素分泌正常,不妨多吃一些卷心菜、坚果、南瓜和牛奶、鸡蛋,会有一定的作用哦!

雌激素低吃什么好 雌激素低是怎么回事 雌激素低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