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胀痛的原因

  乳房胀痛如果是一些年龄较小的女孩,比如十到十四岁左右的孩子,很有可能是因为要来初潮的原因,当初潮过去之后,乳房胀痛就会自行的消失。之后每当月经来临之际,一般都会有乳房胀痛的表现,多是因为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增高引起,一般在月经后胀痛感就会消失。

乳房胀痛还有可能是怀孕的原因

  乳房胀痛还有可能是怀孕的原因,因为当发生怀孕后,人体内的多个激素就会增高,比如孕激素、催乳素、雌激素等,它们的增多就会使乳腺增大,从而会导致乳房发生胀痛的感觉,有的人一般在几个月后可以疼痛减轻,但有的人乳房胀痛可能持续整个孕期,甚至产后的时候因为涨奶或是乳腺淋巴潴留,导致产后的时候也出现乳房胀痛的现象。

乳房胀痛还有可能是因为压力大的缘故

  乳房胀痛还有可能是因为压力大的缘故,近期因为工作上或是学习上、感情上等不顺,导致情绪波动较大,引起体内内分泌的紊乱,也会引起乳房胀痛的现象。及时的释放压力,缓解自己的情绪,保持心情的愉悦,可以缓解症状。

发生了一些乳房相关疾病的时候也可引起乳房胀痛

  当发生了一些乳房相关疾病的时候,也可能引起乳房的胀痛,比如乳房存在增生或是肿瘤的时候,是会引起乳房发生胀痛变现的,需要及时的治疗,尤其是发生肿瘤的时候,需要及时的遏制,以免产生不必要的后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乳房胀痛有何原因 乳房胀痛的原因 乳房胀痛的原因有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