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姨妈吃什么好 食用这种食物能够缓解腹痛

  姨妈是女生每个月都会来的一种生理现象,当然怀孕期间除外。在经期的时候要注意的事项很多,不能够食用的食物也比较多,当然在经期的时候吃什么样的食物会比较好呢?如果你也想要知道的话,接下来,我将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来姨妈吃什么好

  胡萝卜

  在经期的时候可以适当的食用一些胡萝卜,因为胡萝卜中不仅含有比较丰富的不萝卜素的营养成分,还含有其它的营养成分。在经期的时候会大量的出血,导致体内会出现缺铁性贫血,而胡萝卜是可以帮助人体补充血液的,食用一些是有好处的。

在经期的时候可以适当的食用一些胡萝卜

  玉米

  玉米中含有比较丰富的维生素A的营养成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还能够起到调节神经的作用。玉米中含有一定的镁元素,在经期的时候食用一些玉米可以起到缓解痛经的效果。如果人体内缺少镁元素,则会导致痛经的现象。

  菠菜

  菠菜中也还有比较丰富的胡萝卜素的成分,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补充人体缺失的血液,但它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作用就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人体前列腺素的产生,从而对于月经期间产生的腹痛以及胸闷的情况起到缓解的作用。

  经期不宜吃什么

  不宜吃寒凉食物

  女性在月经期间不宜吃寒凉食物。经血是子宫内膜的剥落,藉由子宫的收缩将经血排出,而吃寒凉食物时,肠胃的温度下降,影响到子宫收缩变差,经血较难排出,于是形成血块,子宫为将血块排出,只得加大收缩的力度,这是吃寒凉食物可能造成经痛的原因。

女性在月经期间不宜吃寒凉食物

  不能吃寒凉性的水果

  火龙果、甜瓜、西瓜、柿子、香蕉、椰子、草莓、梨、枇杷、柚子、奇异果、苹果、杨桃、山竹、葡萄柚等属于寒凉性的水果,在女性经期不能吃。

  不能吃酸涩或辛辣的食物


来姨妈吃什么好 经期不宜吃什么 经期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