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的原因 多次人工流产会引起这个病(2)

  3、传统手术治疗:如果上述治疗无效,或有宫颈肥大,或糜烂面深而广,且累及宫颈管者,可考虑行全子宫切除术等传统手术治疗。但手术治疗目前已很少采用。

  4、高频LEEP术:组织标本完整,不易产生传统电刀切割时组织被拉长、碳化现象,可以得到不影响病理检查的完好的组织标本。

  5、BBT消融术:BBT消融术治疗宫颈糜烂,是一种非常精细的手术,不仅对周围组织无损伤,治疗过程无疼痛,术后不留瘢痕,且能较好地避免出血或感染等并发症,具有术后不影响生育功能的优点。

BBT消融术治疗宫颈糜烂,是一种非常精细的手术

  宫颈糜烂的偏方

  1、鸡蛋清

  配方:新鲜鸡蛋。

  功效:新鲜鸡蛋有清热、消肿、解毒的效果,对于治疗宫颈糜烂引起的出血症状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用法:使用的时候实际上是使用蛋清部分的,先要用高锰酸钾溶液清洗外阴,但是现在高锰酸钾溶液好像没见到有卖,患者可以选择替代的清洁用品,比如像洁尔阴。然后清理完毕之后用消毒过的棉球蘸取蛋清放入阴道内,一天换一两次。

  2、五倍子

  配方:大概60克五倍子。

  功效:五倍子本身具有清热、降火、止血、解毒的功效,所以在治疗宫颈糜烂方面也能起到一定的消炎、止痒、解毒的效果。

  用法:使用五倍子治疗宫颈糜烂的时候,就先把五倍子研磨成细小的粉末,然后加入适量的清水,用一个大小合适且适合加热的器皿装好,然后边加热边搅拌成均匀的糊状。用的时候就用消毒好的干净棉签,蘸取五倍子糊涂抹在患处。

使用五倍子治疗宫颈糜烂的时候,就先把五倍子研磨成细小的粉末

  3、野牡丹叶

  配方:野牡丹叶。

  功效:野牡丹叶有祛湿、清热解毒、活血消炎的功效,所以用野牡丹叶治宫颈糜烂能起到一个清热、消炎、抗菌的效果。临床上治疗慢性宫颈糜烂的病例有三百多例,其中痊愈的高达两百九十多例,所以治愈率还是相当高的。

  用法:准备4斤野牡丹叶的干叶,然后加足量的清水,没过叶子,开始煮沸,半个小时后再又加水,使水量没过叶子,然后重新又煮沸一个小时,把这两次煎的药液保证它后浓缩成一升,然后装好备用。使用的时候就先清洁好阴道,然后用消毒好的干净棉球用药液浸湿,放在患处。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宫颈糜烂的原因,我们现在应该知道什么情况可能会导致人们出现宫颈糜烂了,在平时我们应该要及时的预防这种疾病的出现,生活中注意保养好自己的身体,多吃一点有营养的食物,一旦出现了宫颈糜烂要尽早的治疗。

宫颈糜烂怎么办 宫颈糜烂的偏方 宫颈糜烂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