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总不来咋回事 和这个三个因素关系重大(2)

  对于内分泌紊乱的女性而言,关键还是需要积极进行调理,当身体机能恢复后,月经周期也会随之恢复正常。

  2、妇科疾病

  月经长期推迟,这种情况下不排除还有妇科疾病的可能性,比如急慢性宫颈炎、子宫内膜息肉等疾病,会造成女性月经周期发生改变,有些女性月经会提前,而有些女性月经会推迟,具体因人而异。

月经长期推迟,这种情况下不排除还有妇科疾病的可能性

  除了月经周期异常外,这部分女性通常还会伴有腹部疼痛、月经淋漓不尽等症状,需要加以重视,除了做好必要的妇科检查,积极治疗原发病,才能从根本上解决月经异常的问题。

  3、怀孕

  对于育龄期女性而言,如果处于备孕期间,月经已经推迟10天以上还没有来潮时,则需要高度警惕是怀孕的可能,多认为是体内的孕激素水平升高,破坏正常的生理周期,使子宫内膜不再周期性剥脱、出血。

如果处于备孕期间,月经已经推迟10天以上还没有来潮时

  对此可考虑在月经推迟10天之后,使用早孕试纸检测或是进行血HCG等相关的妊娠检测,确定怀孕后,做好定期产检的工作。

  偶尔月经推迟无需过于担心,积极改善生活习惯,比如不要过于劳累、不要熬夜,多加休息,适当加强营养等,对于恢复正常月经周期都会有一定的作用。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月经总不来咋回事 月经推迟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