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减肥食谱 照着吃一样能瘦(2)

  营养指导:冷的食物相对热的食物卡路里要低一些,实在想吃粉、面之类的食物,可以选择凉拌做法的。荞麦是很好的粗粮,它能帮助肠胃蠕动还能提供很营养的微量元素和矿物元素。

  港式早餐——炖奶

  材料:鲜奶200cc,鲜奶油2大匙,鸡蛋2个,细砂糖3/2大匙。

  做法

  1、将鸡蛋打入碗中搅打均匀备用。

  2、将鲜奶和细砂糖放入碗中搅拌至均匀溶解。

  3、将作法2的鲜奶倒入作法1的蛋液中继续搅拌均匀。

  4、将作法3过滤去除结块的蛋汁。

  5、以小汤匙将作法4表面残留的小气泡捞除。

  6、将作法5分装成2碗,分别封上保鲜膜。

  7、将作法6移入蒸锅中以小火蒸。

  8、以小火持续将作法7蒸约10分钟至完全凝固即可。

  营养指导:鸡蛋是减肥中的人必须要补充的营养物,它属于高蛋白低热量食物,能有效的帮助脂肪燃烧,还能延长饱足感时间。这样一份食物,加上少许的蔬菜沙拉,营养又美味。

  当然,如果想提醒自己准时按照减肥食谱来就餐,也可以扫以下二维码,我们会定时告诉你哦!

  一日之计在于晨,吃好早餐能够让你更健康,同时想减肥的人了解健康的早餐减肥食谱也能够很快的减掉多余的脂肪,以上的健康减肥食谱大全,都是很多人尝试过的,也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了,而且还很健康,减肥的同时让您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一周健康减肥食谱 健康减肥餐 健康的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